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黄山一女村民走失山中 公益救援队无人机搜救

2019-01-28 09:17 性质:转载 来源:安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6日晚,黄山市民间公益救援组织山越救援中心突然接到一条来自黄山区的求助线索,称黄山区太平焦村镇陈村一位村民走失,一直没找到,需要救援...

  1月26日晚,黄山市民间公益救援组织山越救援中心突然接到一条来自黄山区的求助线索,称黄山区太平焦村镇陈村一位村民走失,一直没找到,需要救援队协助救援。

  据知,该村民为女性,45岁,女,当地村民反映称其疑似有精神上的疾病,1月24日下午上山去的。发现其走失后,当地村组干部、村民等就一起找人,但是一直没找到,该女子也一直没有自己回来。

  1月26日深夜,黄山山越救援中心接到搜救求助后,迅速组织第一批队员火速赶往黄山区焦村镇陈村,通过与当地村委会干部及村民的沟通,了解到该走失村民的生活习惯和活动习性等因素,连夜制定了搜救计划。因为夜间山高林密,地势复杂,决定次日清晨开始搜寻。

  1月27日早7时10分许,黄山山越救援人员和村民一起进山搜救,以该女子走失可能路线和周边区域为基点,队员通过山区无人机搜寻和地面搜救的方式,从点到面逐渐扩大搜寻面,同时,黄山山越救援队的第二批救援队员,也开始报名,准备集结到现场去增援。

  上午9时10分许,救援队员通过无人机搜索方式,找到了走失村民,经现场勘验,该女子已经不幸身亡.

  目前,有关该女子走失及死亡情况,当地公安等有关部门已经介入处置,该女子的善后事宜也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