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通过无人机摄影测量完成煤炭库存审计

2019-01-27 12:23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普华永道公司宣布,它已经使用无人驾驶飞行器(UAV)进行了库存盘点审计,作为利用新兴技术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以及改变审计流程的更广泛动力...

  英国普华永道公司宣布,它已经使用无人驾驶飞行器(UAV)进行了库存盘点审计,作为利用新兴技术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以及改变审计流程的更广泛动力的一部分。这架无人机由英国无人机公司QuestUAV制造和运营,用于捕获英国最后剩余的燃煤发电站Aberthaw的300多张煤炭储备图片,该发电站位于南威尔士,由欧洲拥有最大的一家能源公司RWE。

图片来源于网络

  普华永道保证负责人赫敏·哈德森评论说:“技术是促进积极变革的推动因素,这种无人机辅助库存数据说明了我们如何利用技术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这只是将普华永道的技术人员与我们的审计师联系在一起的好处的一个例子。“

  “无人机只是众多可以在不同领域以不同方式提高审计质量的技术之一。但是,最大限度地利用新兴技术的好处依赖于让合适的人员具备解释结果数据的技能。我们不断投资吸引最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的业务,并培训他们使用新技术,以确保我们的审计质量不断提高。”

  来自无人机的图像用于创建煤堆的点云“数字数据”以测量其体积。然后根据该体积测量计算煤的值,精确度在99 +%以内。

  普华永道审计合伙人理查德法国评论说:“煤炭股票在RWE的资产负债表上具有实质价值,因此我们在审计过程中进行年度库存观察和评估。我们观察RWE外部验船师进行的人工煤炭计数,然后评估产生的财务报表数据。传统的库存计数方法包括爬上煤堆并使用两米的GPS跟踪杆来测量不同点的地面和高度。然后使用这些数据建立储量等值线并估算其体积。”

  “虽然传统方法仍然可靠并且仍将用于RWE的正式年终财务报表,但无人机试验旨在探索挑战传统计数方法的方法。这是一项挑战旧技术的新技术的典型例子,根据我们的结果,潜力是开创性的。”

  该飞行的主要目的是评估与传统测量方法相比使用无人机的准确性,效率和后勤效益。该项目的初步调查结果表明:

  手动穿越煤堆的传统方法可能需要大约4个小时,而使用无人机可以在半小时内完成,减少了85%的时间。

  无人机每立方米捕获c.900数据点,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2cm的整体准确度。这与使用传统方法在整个场地获得的c.1200读数进行比较,因此无人机通过提供真实,连续的煤堆表示来提高准确性。

  无人机飞行的准备工作只需要进入煤堆的有限区域,因此造成较小的健康和安全风险,特别是当部分煤堆不稳定时。

  该飞行不会中断煤堆上的正常操作,例如机械的移动,因此是一种破坏性较小的方法。

  通过普华永道的地理空间应用程序可以查看无人机数据生成的煤堆的数据,这是一种可视化工具,可帮助普华永道审计团队查询现场库存数据。

  使用无人机的运营优势包括:

  更有效地监测和管理Aberthaw场地,占地总面积约200公顷(例如如何最好地储存煤炭以释放最多的空间)。

  使用航拍图像(例如植被管理)改进对场地周围景观的了解。

  提供有关更广泛的电站资产的健康和维护的宝贵见解。

  在现场,还使用多旋翼无人机拍摄更广泛的场地照片,允许RWE检查高处且难以进入的资产状况。这只是另一个用例来展示无人机可以为企业带来的好处。

  英国普华永道无人机领导人Elaine Whyte补充说:“这次RWE试验是普华永道首次将无人机用于审计库存计数。它展示了我们认为无人机可以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强大的新视角。在难以到达的地区拥有大量资产的部门是进一步扩大此类工作的最明显的起点,从采矿到农业和林业。”

  “我们最近的经济报告1表明,无人机不仅有可能提高英国的生产力,而且还可以为企业带来显着的净成本节约,到2030年将达到160亿英镑。在这种情况下,无人机让我们能够试用更高效的服务这有可能节省金钱和时间,同时也让我们能够提供更大的洞察力。使用无人机进行此类工作还有明显的健康和安全益处,而无需有人不得不越过煤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