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他们连续通宵奋战 只为你能在春晚深圳会场看到无人机精彩表演

2019-01-27 12:10 性质:转载 来源:深圳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春节的脚步又近了!令深圳人期待不已,且为之振奋的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即将拉开序幕。1月25日,记者从深圳市无线电管理局获悉,为做好春晚...

  2019年春节的脚步又近了!令深圳人期待不已,且为之振奋的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即将拉开序幕。1月25日,记者从深圳市无线电管理局获悉,为做好春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该局专门成立晚会保障组,保障期间全体保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投身工作。尤其晚会正式表演前,现场监测组连续5晩通宵奋战,保障无人机表演团队用频安全。其实,日常生活中,无线电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小到对讲机、无人机遥控,大到无线电台的播放等,都离不开它。据悉,深圳市无线电管理局主要负责全市无线电设备的设置、使用和研制、生产行业的管理。自接到晚会保障任务后,该局认真部署并制定《深圳市2019年春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还专门成立晚会保障工作组,下设指综合组、频率组、固定监测组、现场监测组、现场核查组、机动监测组、核查1组、核査2组共8个组,重点保障晚会各演出单位设备的用频安全,为本次春晚提供安全可靠的电磁环境

  在会场周边的核查上,该局划出了红茘路以南、福华路以北、新洲路以东、皇岗路以西的一公里保障区为重点保障区域,以及以市民中心为中心的两公里保障区,对重点保障区域内重要业务频段的单位进行详尽核査。截至目前,共核查57家,对20家未经批准使用无线电频率的单位责令停用,对4家不按批文规定使用的单位通知整改。此外,其固定监测组使用晚会周边的三个固定监测站点(地铁大厦站、中心站、中成大厦站)连续十几天进行数据监测,并分析数据给导演组的设备使用提供技术支撑,包括无线手持话筒、无线腰包、无线耳返、对讲机、无人机遥控、无人机图传、机器人遥控等演出设备。

  无线电管理指挥中心

  工作人员驾驶监测车前往晚会现场附近进行数据监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