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坚信未来|天途成都新品推介圆满落幕

2019-01-26 12:33 性质:转载 作者:天途农业 来源:天途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天途成都分公司2019年天途植保机新产品推介会圆满落下帷幕,来自西南农业领域的领导、专家和经销商客户共聚一堂。推介会共发布了四款20...

  近日,天途成都分公司2019年天途植保机新产品推介会圆满落下帷幕,来自西南农业领域的领导、专家和经销商客户共聚一堂。推介会共发布了四款2019年全新机型并进行现场试飞,同时进行了植保机日常维护技巧分享及行业政策解读。

  全新机型领跑植保无人机市场

  M6E-G100/200,全新自主开发控制系统

  全新M6E-G100/200,一种机架主体结构,二种动力配置,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M6E-GX系列采用鲁棒控制算法,可节省系统15%能量,提升系统20%安全。高精度流量计支持最大5L/min测量范围,将喷洒误差降低至2%。14cell高倍率智能电池,续航能力更持久,并有充电智能提醒,呵护您的每一毫安。

  M6E-GX系列与互联网完美结合,支持在线升级操作,采用机载WIFI从机设计模式,通过手机APP支持多机协同分布式作业。并配备30米超远距离24GHz避障雷达,飞行更安全。同时,在2019年,“天途航空”将与金牌代理商为主要粮食产区提供7×24小时RTK服务。

  M4H油电混合植保无人机,全面解决充电痛点

  M4H油电混合植保无人机通过将燃油与电量的结合,彻底解决频繁充电痛点。外场无需携带大量电池,且机身使用U型快拆脚架、一体化机臂、快换药箱,折叠后体积可缩小1/3,转场方便。对于多地作业以及至冷至热的地区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以500亩作业量为例,相比传统的电动植保无人机,M4H油电混合的四旋翼植保无人机只需要一名飞手准备好当天的作业所用油量即可,且一次加油可以飞5个架次,作业成本降低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作业效率。

  M8A-pro,打破载荷局限

  相对于业内普遍的10KG载荷而言,M8Apro载荷达25KG,适用中大地块。在操作使用方面,M8Apro拥有全智能自主起降,航线规划,自主喷洒等特点。具备航线断点智能记忆,无药时自动记忆坐标点,一键返回继续喷洒作业,确保作业的连续性,提高了作业效率。

  在整体机身设计上,为了让飞机在大载荷下最大程度节约能耗,依旧拥有稳定的飞行,M8Apro分别拥有四个向上电机和桨叶机,四个向下电机和桨叶。这样的设计也让M8Apro在众多的机型中卓尔不群。可折叠的机臂和喷管,整机模块化的设计,让用户田间地头即可快速维修。

  完善售后让客户后顾无忧

  天途针对部分植保无人机推出无忧服务,包括质保期发电机免费保养、双发电机托管服务、免费使用操作培训,购买即送快修礼包、4万元机损险、10万元三者险,以及就近服务点终身售后,为客户的使用免除后顾之忧。

  发布会现场直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