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飞智控在津测试“梧桐”智能无人机场

2019-01-26 12:29 性质:转载 来源:天津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设计人员在调试“梧桐”智能无人机场。  总书记来津视察调研极大地鼓舞了我市科技创新企业的创造力,天津开发区一飞智控研...

  图为设计人员在调试“梧桐”智能无人机场。

  总书记来津视察调研极大地鼓舞了我市科技创新企业的创造力,天津开发区一飞智控研制的智慧物流配送体系攻克难关取得新进展,专用于快递收发货的“梧桐”机场与鸾凤无人机结合使用,货物配送全流程无需人工参与,通过一飞百思物流云平台智能调度,鸾凤无人机以5分钟间隔时间从“梧桐”机场起飞,将10公里范围的单程物流配送时间缩短到30分钟之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