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推出RealSense跟踪摄像头T265:专为机器人、无人机、AR和VR设计

2019-01-25 09:07 性质:转载 来源:IT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T之家1月24日消息日前,英特尔发布了全新的RealSense跟踪摄像头T265,专为机器人,无人机和增强/虚拟现实(AR / VR)等应用而设计,售价199美...

  IT之家1月24日消息日前,英特尔发布了全新的RealSense跟踪摄像头T265,专为机器人,无人机和增强/虚拟现实(AR / VR)等应用而设计,售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元),将于2月底或3月初开始发货。

  全新的RealSense跟踪摄像头T265并非是该系列产品的后续升级产品,而是一款旨在与RealSense Depth相机配合使用的补充解决方案。英特尔将RealSense跟踪摄像头T265描述为“一种新型的独立内向外跟踪设备,它将为开发人员提供强大的自主设备构建模块、提供高性能的指导和导航。”

  得益于专有的视觉惯性测距同步定位和映射(V-SLAM)技术,新解决方案可用于需要精确,低延迟跟踪的应用,例如机器人,无人机,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英特尔实感跟踪摄像头T265由Movidius Myriad 2VPU提供动力,通过收集来自两个板载鱼眼摄像头的输入,提供6自由度(6DoF)内向外跟踪,每个摄像头具有大约170度的范围视图。

  结合RealSense D400系列相机,T265可用于高级应用,如占用率映射,GPS限制环境中的高级导航和防撞,改进的3D扫描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