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波音试飞飞行汽车成功 在空中短暂停留数分钟

2019-01-25 09:02 性质:转载 来源:DoNew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oNews1月24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CNBC消息,波音公司的飞行汽车试飞成功,虽然只在空中停留了短暂的时间,但也代表波音在飞行汽车领域的重大...

  DoNews1月24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CNBC消息,波音公司的飞行汽车试飞成功,虽然只在空中停留了短暂的时间,但也代表波音在飞行汽车领域的重大突破。

  市场上,除老牌航空公司如波音、空客之外,像Uber一样的科技公司也在试水该领域。据了解,波音试飞的飞行汽车长约9米,构造像直升机无人机固定翼飞机的结合。除飞行汽车外,同Uber一样,它也在构建自己的空中飞行系统。波音正在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合作为3D高速公路开发一套交通管理系统,以及一套能让大量无人驾驶交通工具在建筑物周围安全行驶的监管框架。

  在竞争之外,波音也与Uber进行了合作,希望在2023年推出预约飞行汽车出行的服务。(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