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氢动力多旋翼无人机已实现70分钟飞行时间

2019-01-24 17:27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能源公司宣布,其氢燃料电池已被用于为多旋翼无人机(UAV)提供动力,该无人驾驶飞机已经以5公斤的有效载荷击败了原先的60分钟测试飞行目标,...

  智能能源公司宣布,其氢燃料电池已被用于为多旋翼无人机(UAV)提供动力,该无人驾驶飞机已经以5公斤的有效载荷击败了原先的60分钟测试飞行目标,为商用无人机行业飞行时间和有效载荷设定了新的基准。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由Innovate UK支持的RACHEL项目由风险工程公司Productiv代表无人机拍摄专家BATCAM领导。该无人机由Intelligent Energy的燃料电池提供动力,该公司的团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并且在生产用于商用无人机的世界上最轻,最高功率密度的燃料电池堆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

  该项目的最初目标是在携带5千克有效载荷的同时实现60分钟的连续飞行。由BATCAM飞行的锂聚合物电池驱动的无人机允许大约12分钟的可用飞行。最近对专用燃料电池驱动的无人机进行的测试表明,它可以在不间断的70分钟内飞行,载重5公斤。这是在最大起飞质量低于20千克的无人机上实现的,使用的氢气压缩到300巴的6升气缸。

  该项目将于2019年初完成,BATCAM将进行真实的最终用户试验。该项目的成功完成将为采矿,农业测量和监测,安全应急服务等部门的商用无人机使用带来重大利益。

  Intelligent Energy已完成整合工作,BATCAM已就设计要求,项目目标提供建议,并已试行试飞。此外,Intelligent Energy正在调试和试用一种用户友好,经济高效的便携式加油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来自氢燃料系统的专业供应商NanoSUN。

  Productiv的职责包括项目管理,商业模式规划,制造设计和供应链优化,目的是让所有组件都来自英国

  Productiv的Jonathan Reed评论说:“无人机的有效性受飞行时间和有效载荷能力的限制。这项创新为商用无人机运营商开辟了新的机遇。

  “运营商需要更长的飞行时间,也不需要电池供电,因此寻求具有更高功率密度的替代电源。氢能在这里具有巨大的潜力,我们预计未来几年氢能无人机市场将大幅增长。”

  BATCAM首席执行官Jon Hurndall评论说:“我祝贺所有合作伙伴取得这一惊人成就。很高兴看到产品创新和用于无人机的氢燃料电池的持续发展,这些代表了锂聚合物电池的可行替代品,其不仅在国际上运输困难且成本高,而且与氢相比效率低得多。拥有大量有效载荷的60分钟以上的飞行时间创造了许多机会,不仅是我们现有的广播客户,还有其他商业市场和行业。我们渴望在2019年探索这些机会。”

  智能能源首席执行官David Woolhouse表示:“智能能源公司致力于帮助我们的无人机客户解决飞行时间问题。我们欢迎这个由英国创新资助的项目,因为它进一步嵌入了燃料电池技术的整合,以造福行业。

  “为客户提供燃料电池优于电池的优势显而易见,快速加油,无振动,运行安静,使用点零排放,飞行时间比电池多三倍。燃料电池是商用无人机市场的改变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