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开年签约300架无人机,这家无人机企业打响19年无人机行业第一炮

2019-01-24 09:51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1日上午,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龙翼航空)在内蒙古赤峰市隆重举办了赤峰市红山区供销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赤峰市红山...

  1月11日上午,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龙翼航空)在内蒙古赤峰市隆重举办了赤峰市红山区供销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赤峰市红山区供销社植保无人机第一期培训开班仪式。此次与该供销社的合作,签署了多达300台植保无人机,并且由山东龙翼航空进行人员的培训、售后等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务当地用户,山东龙翼航空决定在内蒙古成立分公司,并且在分公司成立赤峰市红山区供销社无人机培训中心。

  自19年开始到目前为止,山东龙翼航空此次拿下了一个开门红,一次签署如此数量的无人机,更是成立了内蒙古分公司,这让山东龙翼航空在内蒙古站稳了脚跟。而根据国内市场反映,许多无人机企业一年的时间也才是这个数量,相比较而言,山东龙翼航空的植保无人机又有什么样的特点呢?下面我们来简单分析一下。

  据了解,此次签约机型为LY-618型多旋翼植保无人机,该款无人机搭载自主定制化的飞控,飞行时间为10-30分钟,载重为10kg。可定制化的喷头数量,极具人性化的服务也是用户选择山东龙翼航空的理由。而像仿地飞行、一控多机、智能记忆等等功能也都是具备的,让这款无人机在同级别的无人机中也是属于一流的存在。

  山东龙翼航空一直以来都在不断的投入研发,不断的创造佳绩,同时也在实时响应国家号召,以高科技助力我国新农村发展。此次与赤峰市红山区供销社的战略合作,让山东龙翼航空在内蒙古这个植保大省里拥有了良好的发展契机。而分公司的建立,则是让该公司更加及时服务于当地用户,培训、售后一体化的优质服务更能让用户信赖龙翼、支持龙翼。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山东龙翼航空的开年红可以说是行业内不小的动静了,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植保无人机的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转眼间也到了2019年了,无人机行业几经风雨,在时间的洗礼下留下了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这也让无人机行业更加健康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