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ria Insights公司利用人工智能来提供新的无人机数据采集和分析服务

2019-01-24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1月22日报道】自主机器人数据采集平台开发商Aria Insights公司宣布,发起一项新的服务,将利用人工智能...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1月22日报道】自主机器人数据采集平台开发商Aria Insights公司宣布,发起一项新的服务,将利用人工智能为客户提供新的无人机数据采集和分析服务,可以更有效地使用无人机收集的数据,并确保用户在此过程中的安全。 Aria Insights 公司正在通过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软件集成到其无人机上来扩展 CyPhy 公司系留无人机服务范围,计划为客户提供智能、自主型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可以收集和分析数据,为用户提供可操作的解决方案。

  美国Aria Insights无人机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无人机解决方案,结合了自主和机器学习的强大功能,可收集数据并为用户创建可操作的见解。

  Aria Insights使用无人机和人工智能进入公共安全,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其他商业领域的后勤困难和潜在危险环境,同时确保人类生命不会受到威胁。

  Aria Insights,一家致力于提供自主,机器人队友的公司,今天已经推出。使用人工智能(AI),Aria可以更有效地利用无人机收集的数据,并在此过程中保证用户的安全。Aria Insights由CyPhy Works团队创立,通过将AI和机器学习软件集成到无人机中,扩展了CyPhy的系留无人机传统。该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智能,自主的无人机,既可以收集和分析数据,也可以为用户创建可操作的见解。将重点放在人工智能上的决定来自于多年的行业经验,这些经验表明无人机的威力仅限于使用和理解他们收集的数据。

  “Aptly以一群金丝雀命名,他们过去常常努力保护煤矿工人免受致命气体的侵害,Aria Insights部署无人驾驶飞机和人工智能,以便将人类从不安全的情况中移除。更智能的数据收集和机器学习使决策者能够快速有效地解决问题或执行任务,同时确保人类生命不会受到威胁。通过复杂的分析,决策者不再需要花费数小时捕获和观看视频;相反,Aria Insights的机器人将识别感兴趣的信息,在检测到新信息时发送警报,并最终将所有数据连接到数字3D地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