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谁能更胜一筹?盘点2018年植保无人机新品

2019-01-23 17:11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智能制造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农业发展一直是各个国家关注的头等大事。在农业现代化过程中,农业与科技的融合愈发密切,随着智能化、数字化之风吹向农业植...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农业发展一直是各个国家关注的头等大事。在农业现代化过程中,农业与科技的融合愈发密切,随着智能化、数字化之风吹向农业植保领域,植保无人机的应用正愈发普及,吸引了不少行业“玩家”纷纷入局。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植保无人机购置补贴试点政策加快落地,市场规模持续增长。为了把握行业发展机遇,获取更多用户青睐,植保无人机企业积极推出各型新品,意图占据竞争先机,进一步提升用户粘度与市场份额,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中国智能制造网不完全统计如下:

  汉和航空金星一号植保无人机

  2018年1月,汉和航空经过3年的不断测试、应用,正式推出多旋翼植保无人机——“金星一号”。据悉“金星一号”具有全自主作业、自主避障、仿地飞行,简单AB点等功能;作业数据可实时接入政府监管部门云系统,实现安全监管;通过报警提示、密钥认证,后台实时监控飞行状态等功能,更加安全化;同时具备三种作业模式,最大限度适应不同类型地块作业需求。

  黑龙江天鹰兄弟TY-M12L植保无人机

  4月,黑龙江天鹰兄弟在黑龙江佳木斯市举行新品推介会,发布了植保无人机新品TY-M12L。据悉,TY-M12植保无人机可实现全智能化操作,作业效率提升20%以上;独创C型机臂创新设计,全机身模块化设计,维护成本低;采用工业级三防设计,能够更好的适应农业植保环境,同时配备了智能化喷洒系统,可针对不同作物及环境进行精准喷洒。

  广州华科尔AG15农业植保无人机

  4月,广州华科尔推出全新AG15油电混合植保无人机。该无人机采用先进的汽油发起机带发电机一体化动力电源技术,结合油动和电动的各项优势,空载满油最大飞行工夫可达120分钟,是纯电动多旋翼的4倍,航程长达72公里,超长的飞行工夫无效保证作业效率,一次燃油补充可继续作业3箱药水。

  深圳高科新农16L智能植保无人机

  9月,深圳高新科农公司在第21届中国农洽会上展出了16L电动单旋翼智能植保无人机。据了解,该款无人机载重量为16L,机型为单旋翼。主打效率、性价比、长航时、大载荷的高科新农,在这款机器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U型的药箱保证了飞行的稳定性,简洁的单旋翼式设计,在锂电池提供动力来源的前提下达到了35分钟的续航时间。

  北京富地F系列农业植保无人机

  10月,北京富地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无人机产品发布会,推出“F”系列农业植保无人机。“F”系列无人机是一款专业植保机,具备结实耐用、载重大、使用简单等多个特点;“F”系列植保无人机采用新型航空复合材料,空机重量为10千克,支持20千克载重;全机搭载3个压力喷头,最大可挂载20升药箱,完成一公顷土地喷洒耗时15分钟。

  杭州启飞智能植保无人机A6和A16

  10月,杭州启飞智能正式推出2019款植保无人机A6、A16,这两款产品凝结了启飞智能众多崭新的科技成果。A6便捷小巧、性能优良,基于复杂小地块作业需求而研发,主打家庭和小农户;A16则更适合大范围作业,大载重、高效率,加强了结构整体、整合了零件模块,可以说是大地块高效作业的利器。

  大疆T16植保无人机

  12月,大疆在深圳发布新一代农业植保无人机T16。新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可完成150小时/亩作业,比第一代植保无人机效率提升44%,电池循环寿命增加50%,飞行中可实现智能避障,另外配备的智能作业解决方案可实现三维建图、AI场景识别等,实现精准喷洒农药,将植保作业效率提升至新高度。

  广州极飞P系列植保无人机

  12月,极飞正式发布P系列2019款植保无人机:P20款、P30款。P20最高可装载10升药箱,P30最高可装载16升药箱。两款无人机,从作业效率、喷洒效果与电力效能上,实现了多方位的性能突破,同时针对操控方式与维养便捷性,进行了多项改进,节省劳动力的同时,赋予农业生产更多创新可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