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crodrones 通过收购安尔康姆进入亚洲市场

2019-01-23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安尔康姆航空科技 来源:安尔康姆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crodrones 通过收购安尔康姆进入亚洲市场  (即时发布新闻稿,2019 年 1 月 16 日)  纽约州纽约市——...

  Microdrones 通过收购安尔康姆进入亚洲市场

  (即时发布新闻稿,2019 年 1 月 16 日)

  纽约州纽约市—— 作为其正在进行的全球拓展计划的一部分,Microdrones收购了安尔康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尔康姆)。安尔康姆是一家拥有64 名员工的中国公司,总部位于佛山,距离广州一小时车程,并且在北京设有分公司。安尔康姆专注于测量测绘、公用事业以及石油天然气行业,在中国和东南亚发展了庞大的客户群。

  安尔康姆将与Microdrones 的业务、品牌和领导团队完全整合。安尔康姆品牌和企业标识将更改为 Microdrones,各个方面的业务也将由 Microdrones 全球领导团队管理。

  Microdrones 和安尔康姆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Microdrones 总裁 VivienHeriard Dubreuil 解释说:“在过去十年中,Microdrones 和 安尔康姆建立了强大的分销关系,向整个亚洲的专业用户销售 Microdrones 的无人机系统并提供支持服务。”

  通过与安尔康姆的合作,Microdrones 专业无人机在 2008 年进入亚洲市场,长期在这个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Microdrones 将遵守适用的出口管制条例向整个亚洲的客户提供更多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我们谈论的是以业务为导向、经过现场考验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最终用户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Heriard Dubreuil 补充道,“这是我们全球拓展计划的重要一步。尤其是在亚洲,这一举措将对我们的客户和业务产生变革性的影响。”

  Microdrones 企业事务高级副总裁 Francois Gerner 表示:“对 Microdrones、我们新收购的亚洲团队,以及我们在全球各个市场的客户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Microdrones 正在投资拓展中国市场,以便为极具发展潜力的亚洲商业市场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我们热烈欢迎在亚洲已有超过十年的市场运营经验的安尔康姆团队加入 Microdrones 大家庭。”

  该收购已于2018 年 12 月下旬完成,这将巩固Microdrones这一迅速扩张的公司及其技术平台的全球影响力。“现在,我们一流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和市场营销团队遍布全球六大洲,拥有超过 220 名员工。”Gerner 指出,“Aircam 不仅扩大了 Microdrones 的生产和服务能力,还带来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和遍布整个亚洲的忠实的客户群。”

  Microdrones 之所以能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并树立声誉,根本在于其掌握了提供完整专业无人机解决方案所需的所有关键硬件和软件技术。作为一家统一的公司,Microdrones 最适合将客户需求转变为高效、可扩展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适用于所有市场和领域的专业人员。

  虽然公司名称Microdrones 的意思是“微型无人机”,但这家全球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不只是销售无人机,还提供完整的商业套件,包括:

  ·适合专业应用的无人机;

  ·完美集成的传感器;

  ·软件和工作流程;

  ·服务、培训和支持。

  负责Microdrones 产品和解决方案开发的 Mohamed Mostafa 博士有如下概括:“Microdrones 在设计工作流的每个技术模块时会针对应用进行优化,从而帮助最终用户生成最佳的数据。我们为从事测量、测绘、采矿、施工、土地开发与监测的专业人员提供经过验证的系统。壮大的 Microdrones 团队将提供能够帮助在现场作业和办公室工作的专业人员做到最好的解决方案。基于我们便利的工作流,用户能够完成从数据收集到信息创建。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帮助用户运用我们的技术做出更好的决策。”

  Microdrones 简介  

  Microdrones 2005 年成立于德国,制造出了世界上的第一个商用四旋翼无人机,并凭借其专业的无人机解决方案继续引领行业的发展。

  通过将强大的无人机与尖端的传感器集成在一起,Microdrones 打造出先进的一揽子解决方案,让各行各业能够轻松开始使用无人机系统进行测量、测绘、施工、监测、精准农业、采矿以及其他商业应用。基于德国工程质量的传统工艺、超长的飞行时间、对恶劣环境的耐受力以及诸如直接地理定位等技术, 对商业用户来说,Microdrones 的解决方案是特别安全、高效、划算的最佳选择。

安尔康姆航空科技——microdrones亚洲中心

德国microdrones GmbH成立于2005年10月,是全球领先的垂直起降四旋翼无人机系统开发商,2006年推出的md4-200四旋翼无人机系统开创了全球电动四旋翼无人机在专业领域应用的先河,2010年推出的md4-1000四旋翼无人机系统,在全球专业无人机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目前仍然是全世界多旋翼无人机领域里技术最先进、质量最可靠、应用最广泛的四旋翼无人机系统,截止2013年md4系列四旋翼无人机系统全球销售数量已经超过1000套,客户遍及警察、消防、军队、测绘、地质、考古、影视、环保、监控等多个专业领域。

佛山市安尔康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原名:佛山市安尔康姆航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已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安尔康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已获得北京市软件企业认定。安尔康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优秀的民用无人机企业,拥有多年的无人飞行器平台研发制造经验和服务能力。曾经受国土资源部、国家住房与建设部和国家测绘局的委托参加2008年“5.12汶川地震”无人机航拍,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做为反恐合作单位参加“长城5号”反恐演习。

2008年9月,经德国政府批准,安尔康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microdrones GmbH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microdrones全球最高级别合作伙伴,双方在中国合作建立md4系列微型无人飞行器系统全球唯一生产基地和microdrones亚洲研发中心,并由安尔康姆独家全权负责亚洲市场的市场推广、产品销售与客户服务。 2009年至今,安尔康姆航空科技已经从microdrones引进了md4-200和md4-1000两种全球领先的四旋翼无人机系统并在中国实现本地化生产,产品严格按照microdrones的工艺批量生产,通过德国原厂质量验证,并返销给德国microdrones。2014年还将引进microdrones最新设计的md4-3000先进四旋翼无人机系统。 出于德国microdrones先进的产品设计、完善的生产工艺、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再加上安尔康姆航空科技多年的无人机应用、研发、服务经验和强大的售后服务能力,microdrones md4系列四旋翼无人机系统成为中国和亚洲市场最受政府和专业用户欢迎的四旋翼无人机系统,在过去几年得到行业客户广泛认可。md4系列四旋翼无人机系统做为标准侦察无人机装备已经列装到中国武警和中国多地公安部门用于侦察、反恐和空中监控设备。中国国家电网总公司已将md4-1000四旋翼无人机选定为小型无人机电力巡检系统飞行平台配装到多个省网公司。md4系列四旋翼无人机系统还在军事、消防、石油、海洋、测绘、交通、科研等多个专业领域也得到广泛应用。截止2013年,md4系列四旋翼无人机系统在亚洲和中国市场累积销售超过200套,在多旋翼无人机专业市场占有率、品牌和技术遥遥领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