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LIR“黑色大黄蜂”无人机系统将装备法国武装部队

2019-01-22 16:59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1月18日报道】FLIR Systems公司宣布,已与法国国防采购局(DGA)签订一份总额高达8900万美元的合同,为其...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1月18日报道】FLIR Systems公司宣布,已与法国国防采购局(DGA)签订一份总额高达8900万美元的合同,为其提供FLIR“黑色大黄蜂”(Black Hornet)3纳米无人机以及单兵侦察系统(PRS),计划装备法国武装部队,执行各种作战行动。此次合同的签署是支持法国作战袖珍无人机(DrOP)项目的一部分。据悉,“黑色大黄蜂”PRS是目前世界上最小型的经过作战验证的纳米无人机系统,已部署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黑色大黄蜂”无人机能够协助战机时刻保持态势感知、威胁检测监视能力,配备有光电/红外传感器,飞行时间可达25分钟,填补了空中和地面基传感器之间的空白,可以提供如大型无人机和地面车辆相同的态势感知和威胁检测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