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LYHTF30L单旋翼油动无人机交付应用 创新永无限 匠心铸辉煌

2019-01-22 14:10 性质:转载 作者:张行勇 来源:科学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风呼啸、拦不住心中的热情;寒气入骨,挡不住年轻创新创业者的激情。  1月8日,西安蓝悦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载重30KG...

  北风呼啸、拦不住心中的热情;寒气入骨,挡不住年轻创新创业者的激情。

  1月8日,西安蓝悦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载重30KG型工业无人机“LYHK-F30L”通过产品验收,成功交付中陕核集团。

  无人机交付起飞的那个瞬间,飞机带着他们的梦想一起飞向蓝天

  据了解,一群80后创业者通过与多家研究所合作,不断技术创新,使该型号产品经过海拔 2800 米、风力6 级、41°C高温连续飞行10小时等飞行测试。该产品具有载重大、抗风强、续航时间久的特征,可广泛应用于核辐射勘察、矿产勘探农业植保电力巡检、空中摄影应急救灾、医疗救援森林防火、边境控制、公安监视侦察、移动通信中继等诸多领域。

  据介绍,无人机验收内容分为地面验收和飞行验收两部分。地面验收包含:无人机平台、飞控系统、地面站控制系统。飞行验收包含:挂载30公斤物资测试、无人机手动飞行模式、无人机全自助航线飞行模式、配重20公斤全自助飞行1小时模式、全自助起飞降落飞行模式等。经过3小时的产品验收测试,西安蓝悦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们为客户--中陕核集团交上了满意的产品。

  西安蓝悦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群80后组建的一家以单旋翼油动无人机、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数据传输系统、图像传输系统等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以及无人机培训为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