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 senseFly eBee X无人机首场路演(厦门)

2019-01-22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senseFly 来源:senseFly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18日,在这个阳光绚烂的日子里,senseFly在福建省代理商厦门精导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厦门理工学院的操场上开展了2019...

  2019年1月18日,在这个阳光绚烂的日子里,senseFly福建省代理商厦门精导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厦门理工学院的操场上开展了2019 senseFly eBee X无人机全国路演的首站之行。

  只见厦门理工学院的操场上聚集了几十人,他们兴奋地在体验试飞eBee X无人机。而这个似大号纸飞机的senseFly eBee X在众人之间轻松传递,并且一不留意就被抛上天空,一会儿又自动降落在草坪上。虽然此时学校已经放假,但这些人的举动依旧吸引了不少的驻足围观,眼尖的学生还发现这里面竟然还有厦门理工学院测绘工程系主任何原荣教授。

  原来,厦门理工学院测绘工程系是senseFlyeBee系列无人机的老客户。系主任何原荣教授十分认可senseFly eBee系列无人机的强大功能和安全易用的特性,便爽快地帮助安排了路演场地。而此次厦门路演活动不仅吸引了senseFly eBee系列无人机的老客户来体验新品,更吸引了测绘行业之外的其他专家。来自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大学、厦门城市学院、紫金矿业集团、漳州电力公司,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等单近5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路演活动。

  活动开始,厦门理工学院测绘工程系主任何原荣教授做现场致辞。之后,senseFly厦门代理商——厦门精导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三阳先生介绍senseFly eBee系列无人机产品换代升级的历程,并重点介绍新款无人机eBee X的特殊性能,以及它特有的可选载荷

  接下来即是大家期盼已久的体验试飞环节。 senseFly大中华区服务合作伙伴——大佥国际有限公司工程师莫杰钧先生先为大家示范eBee X的现场飞行操作,之后便一一指导大家试飞体验。

  现场试飞非常成功。所有的参会代表都亲自体验了eBee X的试飞。两位女士的试飞也十分顺利。镜头记录下她们利落抛飞的身影。

  蓝天白云下,放假后的学校操场,大家兴奋地玩着无人机,瞬间让人似乎回到了童年,那个和小伙伴一起玩纸飞机的无忧岁月。而senseFly为了让大人们能无忧使用eBee X无人机工作,更是创作性地提供了“无忧服务”。客户可享受在48小时内,无理由无人机接力的尊贵服务,只为保障客户的工作不断连,得以持续。

  senseFly eBee X无人机的厦门之行就这样在愉快欢乐的氛围中结束了,马上我们就要迎来中国最重要的节日——春节。senseFly eBee X无人机的全国路演活动将在春节后继续,我们下一站将在美丽又发展迅速得让人羡慕的鹏城深圳。预祝大家在新年里“猪”事顺利,鹏程万里!

  P.S.作为全球第一个实现女性可操作的测绘级无人机的生产商,senseFly欢迎并且支持女性投入到无人机事业!senseFly承诺:女性将免费获得senseFly无人机操作培训,欢迎报名咨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