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高中生爱好研究,发明了首个无桨叶无人机,目前正申请专利

2019-01-22 08:39 性质:转载 来源:六六创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脑洞无边无际,尽在六六创意。欢迎收看本期节目,我是六六。  估计很多有小伙伴们都很喜欢摄影吧,拿着摄影机也可以拍到很多美好的...

  脑洞无边无际,尽在六六创意。欢迎收看本期节目,我是六六。

  估计很多有小伙伴们都很喜欢摄影吧,拿着摄影机也可以拍到很多美好的瞬间,比如城市的美景,宠物的萌照等等。不过若是想为自己所在的城市,拍点特别美好的全景照片、视频的话,就不得使用无人机进行航拍了。不过就目前的无人机来说,安全性还是有待提高的。

  不过为此美国的一位高中生Stefano Rivellini高中生和他父亲,就打造出了一架无桨叶无人机。这个无人机里可以,完美的避开传统那种无人机,因为意外坠落,桨叶给地面或者花草带来的伤害。

  不过说是无桨叶无人机,不是真的没有桨叶,只是我们用肉眼无法看见而已。他们是把桨叶装在了,九公分直径的管道风扇当中。而这种管道也被称为弯道推进器。

  不过这位高中生考虑到安全性,所以整个管道都才用轻质木材打造而成,并且在外边包裹了一层更加轻便的,碳纤维材质。以保整个无人机的重量在可控的范围内。

  不过值得一说的是,这架无桨叶无人机所采用的材料,包括电子元件,都是通过网络途径进行购买的,所以成本也真的不是特别高。

  并且这名高中生还为它,特意设置了降落伞,以防万一,如果发生意外的话,它也可以安全的降落,不至于破坏周围的土地和建筑等。而且这名高中生也在为这一发明,在申请独一无二的专利。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架无桨叶无人机,可以广泛的使用吗?

  好了,本期的六六创意就到这里,欢迎大家点赞、关注、转发、评论。我们下期再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