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牛!安徽首赛 合肥理工学校无人机化身金牌“收割机”

2019-01-22 08:35 性质:转载 来源:凤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合肥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于1月20日落下帷幕,备受业界关注的无人机,作为新工学项目,首次在全省亮相,合肥理工学校强势出击,囊括...

  2019年合肥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于1月20日落下帷幕,备受业界关注的无人机,作为新工学项目,首次在全省亮相,合肥理工学校强势出击,囊括该项目两块金牌,初战告捷。

  本次大赛,赛项设置呈现新工学专业特色,包含3D打印、物联网、无人机等新工学项目,其中无人机项目作为竞赛项目,这在全省尚属首次。

  合肥理工学校王财洲、王龙伟在比赛中沉着冷静,操作规范,以第一、第二的大比分优势,斩获该项目两块金牌。

  近年来,合肥理工学校围绕区域经济发展趋势和企业需求,调整专业设置,加大实训设施建设力度,重视师资水平培训,加强内涵建设,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优质后备军。(文/孙玮玮图/谈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