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河南帝信电子:科普无人机知识 助力青少年飞行梦想

2019-01-22 08:35 性质:转载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19日是郑州市部分中小学生放假的第一天,为了缓解学生考试压力,2019年第二期青少年无人机培训班在河南帝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班授课,...

  2019年1月19日是郑州市部分中小学生放假的第一天,为了缓解学生考试压力,2019年第二期青少年无人机培训班在河南帝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班授课,来自郑州市各小学的十几名爱好无人机的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少年无人机培训班开课

  青少年模拟无人机飞行

  参加此次培训的孩子家长表示,以前孩子放假在家不是玩游戏、就是玩手机,并养成了很多不良习惯。自从在电视上看到了无人机相关报道,孩子现已对无人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此决定在寒假期间学习无人机的操作技能及相关知识。通过此次培训,孩子不仅学习了相关航空知识,还通过组装无人机,锻炼了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新能力。

  就读于郑州市外国语小学的韩芳宇说:“为了满足自己的飞行梦,爸妈通过多方渠道,终于找到了这家专业的青少年无人机兴趣班——帝信电子无人机培训机构。在这里,我不仅学到了很多航空知识,还改变了我对无人机的认识。”

  河南帝信电子创始人王登昌表示,帝信电子青少年无人机课程设计以“激发与满足小孩的好奇心”为培养目标,具备成熟的课程体系,涵盖初、中、高级班及专项特训班。2019年至今,帝信电子青少年无人机培训班已经培训过两期,有近30名青少年参加了无人机培训课程,该培训课程受到了广大家长的好评。

  据了解,河南帝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无人机研发、销售、维修、培训、行业应用为一体的科技前沿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持“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理念,多次组织青少年普及无人机知识,开展无人机创客教育,激发青少年探索航空未来的创造力与想象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