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型无人机助力昆明森林防火,无人机保障财产安全有一手

2019-01-21 17:23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消防无人机的出现,让我们许多的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得到了保障,现在许许多多的公安消防机构都已经引进了消防无人机。云南省昆明市森林消防支队此前...

  消防无人机的出现,让我们许多的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得到了保障,现在许许多多的公安消防机构都已经引进了消防无人机。云南省昆明市森林消防支队此前也引进了数台无人机,作为森林防火之用,为了更好的保障昆明市珍贵的森林资源,该支队进行了无人机的操作特训,以能够更好进行森林防火责任。

  30秒内即可升至高空,360°无死角旋转摄像,还能空投5公斤内物资设备,这是此次防火无人机的优点。据了解,和以往的无人机巡航不同,即将加入森林防火的无人机从完成“巡航”任务升级为“处置”火情。每台大型无人机都能够承担5公斤以内的抛投作业,加挂的灭火弹,可以通过抛投对火点进行远程精确打击,实现无人机森林防火巡、察、防、灭一体化。同时搭载的倾斜摄影模块和气体分析模块,在发现火情的第一时间及时收集火灾现场数据,立体重建火场现场,并且分析可燃物,准确判断火情,以便森林防火指挥人员和扑救人员迅速掌握火场态势,快速精准地制定科学扑火方案,及时组织扑救。

  除森林防火外,城市高楼群防火也很重要,一旦大楼高处失火,传统的救援收效甚微,对人身安全以及财产都造成了极大的损失。而高楼消防无人机普及后,便没有掣肘之处,极大的减少我们的所有损失。

  从昆明市森林消防支队的引进无人机来看,运用无人机进行安全保障已经是非常适合的方法了,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还更加有效的减少火情的出现。试想一下,未来的我们在高科技的帮助下,地球更加美好,人类生存环境也会更加优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