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已经签约!年产值突破百亿元人民币的无人机项目落户淄博高新区!

2019-01-21 14:22 性质:转载 来源:淄博高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6日,淄博高新区福莱特工业无人机整机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火炬大厦举行。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工委委员、管委会副...

  1月16日,淄博高新区福莱特工业无人机整机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火炬大厦举行。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旭东,科技局局长牟先泉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东莞市福莱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山东飞奥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在淄博高新区落地的福莱特工业无人机整机制造项目建成后作为全产业链的无人机产业集群,将具有巨大的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成为淄博高新区经济快速发展的助推器,年产值突破百亿元人民币。

  延伸阅读

  东莞市福莱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无人机以及无人机培训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飞奥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专注从事工业无人机发动机的生产、制造,具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实现能力。

  东莞市福莱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山东飞奥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在淄博高新区落地福莱特工业无人机整机制造项目,该项目以“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为理念,以构建工业无人机完整的产业链宗旨,通过专业化和市场化手段,整合国内外优势技术和市场资源形成产业聚集,构建优势核心竞争力。

  项目分三期进行,一期投资5000万元,计划2019年7月前在淄博高新区仪器仪表产业园建设工业无人机生产制造中心、展示交易中心及工业无人机大数据库,预计年产工业无人机整机1000家,三年后总规模达到5亿元人民币。二期建设工业无人机创新研究院,设工业无人机人才学术中心、工业无人机应用培训中心工业、无人机高空实验室,投入使用后预计引进行业内高端人才20名,培训工业无人机专业操控及技术人员500人/年,申请相关知识产权10项/年。研究院拟聘请英国皇家工程院赵华院士担任荣誉院长,并设立院士工作站。三期将建设工业无人机产业园,围绕淄博高新区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集群,将战略性新兴科技导入与当地产业升级结合,打造特色产业生态。产业园规划投资50亿元人民币,占地2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吸引100家以上无人机产业链相关企业入驻。建成后作为全产业链的无人机产业集群,将具有巨大的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成为淄博高新区经济快速发展的助推器,年产值突破百亿元人民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