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携手迅蚁联合成立“5G无人机物流应用创新实验室”

2019-01-21 14:19 性质:转载 来源:鹰眼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移动携手迅蚁联合成立“5G无人机物流应用创新实验室”并发布《5G机器人运力网络白皮书》。  2019年1月20日,在杭州未来科技...

  中国移动携手迅蚁联合成立“5G无人机物流应用创新实验室”并发布《5G机器人运力网络白皮书》。

  2019年1月20日,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举办的“5G创新应用高峰论坛”上,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携手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5G无人机物流应用创新实验室”,并发布《机器人运力网络ADNET产品白皮书》。

  迅蚁作为浙江省5G产业联盟会员,与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协同创新,在国内最早开始把5G技术融入产品系统。5G网络拥有高速率,低时延,多连接的技术特点,比4G的数据速率提升10到100倍,端到端时延缩短5倍。5G的应用可显著提升无人机远程超视距实时控制的平滑度;能够与机器视觉结合让导航不再依赖于GPS;5G的DtoD特性能够让每一个子网的物流机器人独立组网,进行数据交互,运行得更加高效。在杭州未来科技城的政策扶持下,中国移动和迅蚁已经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区域进行5G网联物流无人机的飞行测试,取得了有价值的成果,未来会积极开展在即时配送领域、环境保护、突发事件图像采集、医疗设备运输、应急救援和构建智慧城市等方面的探索。

  在“5G无人机物流应用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上,双方还联合发布《5G机器人运力网络白皮书》。白皮书介绍了未来城市机器人运力网络的技术实现方式和运行模式,其中在5G+智慧城管、5G+智慧交通、5G+微基站、5G+边缘计算等应用方向上与5G技术深度结合,具备广泛的应用空间。

  展会上,众多参展嘉宾和观众还体验了5G物流无人机的咖啡配送。相信随着5G无人机物流应用创新实验室的建立,5G技术与迅蚁产品的不断深化、融合,未来将产生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无人化物流产品和服务,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