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有了这份攻略,无人机还能搞失踪吗?

2019-01-20 12:04 性质:转载 作者:Parrot派诺特 来源:Parrot派诺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节将至,回家过年可是一年中至关重要的大事。除了陪伴一年中难得相见的家人外,爱玩的飞友们如能趁这段时间记录下家乡的变化,与家人们一起...

  春节将至,回家过年可是一年中至关重要的大事。除了陪伴一年中难得相见的家人外,爱玩的飞友们如能趁这段时间记录下家乡的变化,与家人们一起分享也算是一个很不错的点子!当然,像飞机失联,信号中断这样的糟心事最好是避得远远的,那如何能高效的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为此,小编特意罗列了以下五点,送给年中有回家或有出行计划的飞友们。虽然类似的事件非常罕见,但是准备充足总是不会错的。

  1---起飞前请确保双GPS系统信息同步

  为避免此类情况发生,请对ANAFI进行归航点设置,如果出现任何状况,以确保ANAFI都可以顺利飞回至归航点。

  如需进行归航点设置,在起飞前,请始终检查FreeFlight 6顶部栏的GPS图标(控制器及无人机)是否呈绿色连接状态(红色表示未连接)。 您可以从FreeFlight 6地图中找到您的归航点(或RTH点):该图标形似小房子形态。

  2---注意周边Wi-Fi信号干扰

  ANAFI的Wi-Fi通信系统已得到极大的优化升级以确保无人机安全的飞行。然而每个飞友所遇到的飞行障碍,如信号干扰相信还是非常的常见,电力线,大型金属物体,其他Wi-Fi信号以及无线电网络都会产生不同的通讯信号。

  因此,建议始终谨慎选择您的飞行区域:开阔区域为佳。 此外,由于巨大的金属物体往往对飞行会产生干扰和波浪反弹,请不要将ANAFI在汽车,井盖或任何其他大型金属表面上进行起飞操作。

  3---确保无人机在您的视线范围内

  始终观察ANAFI飞行状况,这是防止无人机丢失的基本应对措施:只要ANAFI在视线范围内,就可以调整其飞行轨迹,还可通过控制器与无人机建立自由和直接的即时通讯联系。 任何阻挡您视线的障碍物都在一定程序上阻挡了无人机和控制器之间的Wi-Fi连接。除此之外,飞友们还需要遵守当地飞行法规,安全飞行哦!

  4---重置一键返航点或取消一键返航

  飞友们在操控时经常会无意识的跟随他们的无人机离开他们的起飞点,这对于ANAFI的返航点而言,会存在一个潜在的返航问题。因为默认情况下,ANAFI一键返航会飞回至起飞点降落。那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处理呢?

  方法一:您可以手控降落ANAFI后以重设其返航点并执行新的起飞

  方法二:在一键返航警报提示时取消 FreeFlight 6 的一键返航功能,并手控返回指定返航点

  请注意,您也可以通过撤回一键返航命令或点击FreeFlight 6飞行界面上的“取消”框取消正在进行的返航命令,然后继续操作ANAFI直到其电量耗尽。

  5---设置适配的返航高度

  FreeFlight 6最新版本将众多用户的需求考虑在内:通过FreeFlight 6应用的“设置”菜单在“安全性”选项中可对ANAFI最低的返航高度进行设置(从20米至100米),默认值为30米。这样所有ANAFI飞手都可以根据实际飞行周边环境来调节其返航高度,确保降落万无一失。


      Parrot于1994成立于法国巴黎,是一个致力于创新技术发展的企业。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Henri Seydoux 先生是一位具有前瞻性思维的领导者,他相信尖端科技产品能在便利用户的同时,丰富其日常生活。

  公司致力于三大市场的创新与发展:

  1.民用无人机领域:娱乐航拍无人机及行业解决方案

  2.汽车工业领域:免提车载通讯与信息娱乐系统

  3.无线连接及物联网领域

  PARROT全球累计超700名员工,覆盖逾100个国家, 在主要国家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2006年于巴黎泛欧交易所(EURONEXT PARIS)上市。(股票代码:FR0004038263-PARROT) 2006年Parrot SA开设了其在华的唯一全资子公司:派诺特贸易(深圳)有限公司(Parrot China)随后在上海开设了分公司,承担中国地区市场销售职能。


  发展历程

  1994年公司由创始人Henri Seydoux先生法国巴黎创办;

  1995年推出首款个人数字语音识别助手-Voicemate;

  1998年Parrot 加入Bluetooth SIG 第一套带语音识别的车载免提Parrot CK28;

  2000年与爱立信公司合作, 推出首款蓝牙免提车载设备;

  2003年第一套免安装蓝牙车载免提:Parrot DriveBlue 成功发布;

  2006年基于蓝牙技术,开发了电子相框和HI-FI无线音箱,丰富其产品线;

  2008年与全球知名的设计师(如Philippe Starck, Andree Putman, Martin Szekely,)展开合作,发布了一系列经典产品,如:Parrot Zikmu

  2010年推出全球首款基于手机操作的消费类无人机 AR.Drone;

  2012年收购了瑞士工业级无机制造商SenseFly及全球领先的无人机数据分析软件供应商Pix4D;

  2014年推出了Mini Drones系列产品,使用Wi-Fi和蓝牙即可轻松连接;

  2015年基于无人机业务的壮大,公司拆分为Parrot Drones 和Parrot Automotive;

  2016年推出了全球首款消费级固定翼无人机Parrot Disco;

  2017年推出了专业产品系列,产品涉及农业,3D建模,测绘和公共安全领域,为专业人士提供高效且易于使用的行业无人机解决方案;

  至今致力于成为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企业,时刻准备迎接蓬勃发展的无人机市场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