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周爆料!无人机行业风云,十大精彩回顾!

2019-01-19 15:5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本周(2019年1月14-19日)十大重要事件/精彩事件,仅代表本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很高兴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本周(2019年1月14-19日)十大重要事件/精彩事件,仅代表本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很高兴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共同支持我国无人机事业的发展。以下分为:消费级篇和工业级篇,推荐指数最高5颗星,代表对该事件的重视程度,以便读者参考。

  消费级篇

  1、高巨MARK随便飞,不受限!

  推荐指数:☆☆☆

MARK无人机想飞就飞

  现如今,一提及无人机大家可能首先会想到大疆无人机,然而不止于此,国内仍然有诸多优秀的消费级无人机产品。而且这款无人机小巧便携,重要的是不受限制,想飞就飞!

  高巨MARK无人机整机带电池重量为232g,远低于国内微型无人机250g以上需注册的最低标准,其飞行速度、高度等要求均在安全标准范围之内。因此,用户只要不是在机场以及军事禁区范围内飞行,一般的场所可以“畅所欲飞”。同时,这款无人机还可以在室内飞行,Mark采用全球首款 VIO 定位技术,抛掉 GPS、指南针、气压计等模块,甚至无需在飞行前做任何校准,即可飞行。这款便携小巧,适用于室内外的消费级无人机应该是大众用户目前不二之选。

  原文链接:http://www.youuav.com/news/detail/201901/28753.html

  2、新玩法,意念操控无人机!

  推荐指数:☆☆☆☆

脑波操控,随心所欲

  现如今,很多朋友都使用遥控器控制无人机飞行,然而对于那些新手或者“手残党”来说依然只能“徒有羡鱼情”!虽然,现在已经有可穿戴控制飞行,但是这款UDrone意念掌上智能自拍无人机可以说“炫酷拽”。 UDrone是由云睿智能团队研发采用国际领先的医疗级脑电芯片与MCh-Sim技术设的电极形成脑控接口技术。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对人类的脑电波分析解读再将脑电转化为相应的动作也就有了这个所谓的意念控制。拥有这款无人机可以说一旦出门就会成为大众所议论的焦点,不信你试试!

  原文链接:http://www.youuav.com/news/detail/201901/28760.html

  3、无人机编队首秀迪拜,王室成员惊叹不已

  推荐指数:☆☆☆☆

无人机编队首秀迪拜

  谈及无人机编队表演,相信大家不再陌生,在2018年里有无数次华丽而震撼的无人机编队表演被广大的中国朋友所见证。当然,无人机编队仅满足国人的眼福是不够的。这不,2019年一下子在迪拜上演了震撼的无人机编队表演秀,让国际友人大呼过瘾。2019年1月初,高巨—零度无人机编队亮相在第26期迪拜警察干部毕业典礼上,为迪拜皇室、迪拜警察总司令、迪拜警察学院院长及2000位高级VIP领导们献礼。数百架无人机为迪拜皇室呈现精彩的空中光影show的同时还在表演中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表演在当地电视台及网络上进行了全程直播,数千万的网友同步观看了这场盛大的演出,成为迪拜最为盛大的一次无人机表演。走出国门展现我国行业技术,不仅让世界各国了解中国无人机的发展而且对国内企业经济发展也是起到促进作用,希望今后在国际的大舞台上看到更多我国无人机编队的精彩表演。

  原文链接:http://www.youuav.com/news/detail/201901/28816.html

  工业级篇

 4、应急救援神器:仅重2kg可持续照亮整个球场

  推荐指数:☆☆☆☆

便携式夜间照明无人机


照明测试


  夜间应急救援一直是困扰各国的难题,尤其是突遇地质灾害、野外事故救援、城市停电抢险等。特别是针对夜间应急搜救要求的大面积、长时间、高亮度的照明,在国内一直都找不到良好的解决方案。GBI空中照明系留无人机(照明范围三千平方,时长四小时以上),在20米高度下,可覆盖面积约3000㎡。整套系统设计重量轻(总重约30kg,2个人即可搬运)。自主设计的地面供电系统(包括电源及供电线)、可提供多样化的供电选择(电池2小时续航)、外接电源或发电机可保障24小时不间断续航。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小巧、高效,在应急抢险第一时间内即可快速展开使用,前后短短几分钟即可完成照明,为抢救人身财产争分夺秒。

  原文链接:http://www.youuav.com/news/detail/201901/28775.html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