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落户西安,无人机玩转“网红”城市

2019-01-19 15:23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7日,西安市政府与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疆)举行座谈会。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罗镇华...

  1月17日,西安市政府与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疆)举行座谈会。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罗镇华出席并讲话。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主持,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副市长王勇,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波涛等共同参加。

  大疆,这个无人机行业的“大咖”,来到了这座具有数千年历史的“网红”文化古城西安,这二者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根据消息称,2018年1月17日,西安市政府与大疆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大疆的创新中心及全球技术支持中心正式落户西安。一年后,2019年1月17号,“两个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并全面运营。此次会谈,双方代表都表达了对项目的信心以及后续的配合工作等,西安市政府表示,西安市将不断的推动本土高新技术人才的引进,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的扶持力度。希望大疆公司发挥品牌技术优势,在硬科技、新经济、军民融合、人才培养等领域,与西安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布局更多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的好项目。

  而大疆总裁罗振华先生表示,大疆对于西安市五星级“店小二”的精神是感动的,正因如此,才让大疆坚定投资发展的信心。大疆将会继续脚踏实地,加大投资合作力度,发挥科研技术等资源优势,为大西安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