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Titan水下无人机将配备动力机械臂

2019-01-19 15:18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New Atlas报道,中国智能水下无人机生产商吉影(Geneinno)宣布,其Titan水下无人机将配备动力机械臂。Titan水下无人机去年在Kickstarer成...

  据外媒New Atlas报道,中国智能水下无人机生产商吉影(Geneinno)宣布,其Titan水下无人机将配备动力机械臂。Titan水下无人机去年在Kickstarer成功众筹。配备六个推进器的Titan最大下潜深度为150米,支持4K/30Fps视频拍摄。

  此外,其配备的LED补光灯据称可以点亮暗黑的水底世界。两个LED补光灯拥有3000流明的亮度。该通过连接的通信电缆实时传输给用户,该通信电缆还用于将控制命令传递给无人机。

  Titan底部还有一个动力延伸端口,将来可以安装附件。上周在CES展上,吉影展示了一个配件的原型版本 - 动力机械臂。

  该机械臂装置长521毫米,在陆上时重量为907克,但在水下时有效降至408克。机械臂的钳形抓手可以打开的最大宽度为114毫米,提供7.7千克的夹持力。根据任务的要求,也可以将夹具换成其他工具。

  目前还没有关于机械臂的上市时间及价格消息。该公司还了一种原型水听器,可安装在Titan的扩展端口上,用户可以录制水下声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