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分钟玩转混动无人机光伏巡检

2019-01-19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瑞深航空动力 来源:瑞深航空动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分钟就可以学会如何使用混动无人机进行光伏巡检,就是这么简单。搭载瑞深动力的混动无人机,一次可以连续飞行5个小时,巡检60~100兆瓦光伏...

  2分钟就可以学会如何使用混动无人机进行光伏巡检,就是这么简单。搭载瑞深动力的混动无人机,一次可以连续飞行5个小时,巡检60~100兆瓦光伏电厂,高效精准。让不可能成为可能。

北京瑞深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深航空)于2015年4月23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500万元。

瑞深航空最早于2012年由一批航空动力专业人士和发动机资深专家组建,技术团队来自教育部首批2011计划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公司在2016年被评选为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金种子工程”企业,2017年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瑞深航空隶属通用航空设备制造,无人机动力系统研发和制造业,经营范围涵盖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产品设计;模型设计。

公司生产地址坐落于北京市顺义区林河开发区,拥有独立完备的无人机发动机自主研发系统及生产系统,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无人机发动机制造及无人机整机组装高新技术企业。

瑞深航空主要科研生产方向为“适应多燃料无人机航空发动机”和“适用电动多旋翼无人机的轻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公司拥有所有产品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于2016年1月成功研制出重量轻、适应多燃料的航空发动机,推出了70千瓦以下重油发动机系列产品RS400等。该系列产品所使用的相关航空发动机设计理念和技术在国内外处于领先水平,填补了国内重油无人机动力产品的市场空白。

2016年11月公司成功研制出功率2KW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H2,此动力系统适用于起飞重量18kg以下的电动多旋翼和垂直起降固定翼。

使用H2动力系统的无人机拥有其他无人机无可比拟的技术优势:

1.大幅提升了无人机续航时间,最长续航时间可达5小时。

2.既保留了汽油燃料的高能量密度,同时具备电动无人机的操作灵活、结构简单的特点,可靠性强。

3. 适用环境范围广泛,在零下20度至零上40度的环境下均可正常适用。

4.可以给机载设备带来更为充足的电能。

5.不再需要频繁更换无人机电池,简化了无人机使用步骤,大幅降低了无人机的使用成本和维修成本。

H2油电混合发电机将改变电力巡线、管道巡检、地理测绘、搜索协助、航拍节目、新闻采集、药剂喷洒、农情监测、物流运输、抛投物资、边境巡检以及交通管制等领域的工作方式,显著的提升这些领域的工作效率,这将是无人机行业的重大变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