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南通无人机植保作业有了统一标准 今年3月1日起实施

2019-01-19 09:32 性质:转载 来源:南通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8日,市农业新技术推广协会公布了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牵头起草、多家单位联合制定的《植保无人机农药喷雾安全作业规范》《植保无人机喷雾防治水稻...

  18日,市农业新技术推广协会公布了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牵头起草、多家单位联合制定的《植保无人机农药喷雾安全作业规范》《植保无人机喷雾防治水稻病虫害安全作业规范》。这两个标准的出台在省内尚属首例,填补了省内无人机植保相关团体标准的空白,将于今年3月1日起实施。

  无人机植保解决了农户打药难的问题,但其操控及作业具有一定难度,且直接关系到飞机本身和操控员的人身安全、周围环境的安全及植保作业质量和效果等。目前的无人机操控员培训多是由无人机生产企业组织实施,在植保作业方面缺乏统一的技术操作规范。

  新出台的两个无人机植保团体标准,不仅可促进植保无人机作业的规范化,提高产品和操控员的安全性,同时也将促进植保无人机整机性能提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