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南非创业公司设计出送货无人机 利用“鸟腿”起飞

2019-01-19 09:30 性质:转载 来源:solidot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长距离高速无人机与短距离起飞着陆的无人机在设计方面存在显著的差异。前者使用了固定翼,后者使用了旋翼。如何设计能短距起飞但航程较远的无人机...

  长距离高速无人机与短距离起飞着陆的无人机在设计方面存在显著的差异。前者使用了固定翼,后者使用了旋翼。如何设计能短距起飞但航程较远的无人机?业界常用的方法是组合固定翼和旋翼,但这种设计显然过于复杂。一家南非创业公司Passerine提出了更好的方法,像鸟儿那样使用翅膀更有效的飞行,使用腿起飞和着陆。

  该公司设计了名叫 Sparrow 的无人机(如图所示),无人机是为运货设计的,引擎安装在机翼上部,其腿部有受载弹簧,提供了起飞所需的八成能量。到达目的地后,无人机会减速,腿部伸展开来,用作减震器。

  公司 CEO 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设计的第一种无人机是小型版,巡航速度为 120 km/h,能携带 2 公斤的负荷,飞行时间能达到一小时。

  未来他们计划设计放大版本,翼展达到 6 米,负荷达到 100 公斤。他们计划下半年进行试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