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CES展台探访 新遥控器和手持云台相机是亮点

2019-01-18 09:22 性质:转载 来源:科技视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年1月的CES被誉为科技行业的方向标,各参展厂商都会在这一盛会上晒出了自己的黑科技。随着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众多科技厂商也都不断走出国...

  每年1月的CES被誉为科技行业的方向标,各参展厂商都会在这一盛会上晒出了自己的黑科技。随着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众多科技厂商也都不断走出国门,与众多国外厂商同场竞技,国内无人机知名品牌大疆也参与到此次盛会中,接下来就跟随科技视讯的脚步来大疆的展台看下吧。

  作为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大疆展台中吸引了大批参展观众驻足参观,展台整体采用黑色+白色的装修风格,简约而又时尚,整体效果很有科技感。

  大疆在此次盛会上隆重推出了一款带5.5英寸大尺寸显示屏的智能遥控器,适配“御”Mavic 2系列消费级航拍无人机产品,售价650美元。“御”Mavic 2系列由大疆在2018年2月推出,包括Mavic 2 Pro和Mavic 2 Zoom两款机型,前者配置有1英寸哈苏相机,在色彩和画面精致度上十分靓眼,后者采用2倍光学变焦,因此飞行爱好者可以更灵活地操作镜头语言。

  这两款无人机在飞行性能、相机配置等方面相比前辈产品都有极大的提升,美中不足的是,两款无人机的遥控器都需要搭配手机才能使用,这会产生三个问题,一是起飞前需要进行遥控器的安装,准备太繁琐、二是手机电量消耗会大幅增加,影响手机使用、三是无人机、遥控器、手机都需要充电,因此使用起来会比较麻烦,而大疆这款全新智能遥控器完美地解决了这一难题,起飞前不必再把手机安装到遥控器上,也不会有手机耗电严重的尴尬了。

  无人机在飞行中会遇到各种的天气问题,刺眼的阳光和相机镜头上的雨水都会显示在遥控器屏幕上,从而对无人机的操作造成影响。大疆的这款智能遥控器采用1080P分辨率,屏幕亮度达到了1000 cd/㎡,因此能够大幅降低阳光雨水对飞行视野的影响。同时这款遥控器能够应对极寒极热的气候环境,从零下 20 到 40 ℃都能正常使用,品质做工非常令人满意。

  大疆的这款智能遥控器还具有非常出色的连接兼容性,不仅支持蓝牙4.2、Wi-Fi等传统连接方式,还加入了大疆专属的OcuSync 2.0视频传输技术。这项技术的有效连接范围达到惊人的8公里,而且还可以自动切换频率来避免干扰,能够有效保证无人机的使用安全

  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软件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加入到手机短视频自拍的行列中来了,为了得到最清晰的拍摄效果,就会用到云台稳定器等产品,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云台稳定器产品都是面向相机打造的,难免会有臃肿的体型。因此在CES展会上,大疆的另一款产品OSMO POCKET口袋云台相机也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目光。这款手持云台相机体积小巧,重量仅116g,从外观上来比一支润唇膏稍大些,可以非常方便地放进口袋里随身携带。

  别看这款手持云台相机体型小巧,性能却非常强大,这款设备搭载有一块1/2.3英寸IMX378 CMOS传感器,像素数达到1200万,单像素尺寸为1.55μm,最高能够拍摄4K@60p 100Mbps规格的视频,更有轨迹延时、脸部追踪、自动超广角全景拍摄以及FPV 模式等智能功能。至于续航方面,这款相机在录制148分钟左右的1080p@60p视频。

  实际使用时,用户可以单手进行操作,磨砂质感的塑料外壳可以防止相机滑手情况的发生。这款设备的操作也比较简单,所有的操作按钮都集中在一面,搭配触摸显示屏和手机屏幕可以非常方便高效地进行取景拍摄。

  为了提升展台的互动性与趣味性,大疆准备一片拍摄区域来让大家进行现场测试。在这片迷你都市中,各种积木错落有致,远近分明,各种色彩相互穿插,可以让用户更直观地了解OSMO POCKET口袋云台相机的性能。当然无人机的试飞也是必不可少的,飞友可以现场操作大疆的各款热门无人机型,现场工作人员也对许多无人机爱好者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总的来说,大疆此次推出带显示屏的智能遥控器和OSMO POCKET口袋云台相机是展会中的两个亮点,都是从日常生活出发和贴近生活的,不需要安装手机的遥控器让无人机的操作更方便,可随身携带的手持云台相机让拍摄爱好者们随时随地都能拍摄出清晰视频。期待大疆在新的一年里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