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潜”水猛兽来袭,泰坦水下无人机带你亲密接触海洋世界

2019-01-18 09:11 性质:转载 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纵观目前的无人机产业,竞争日趋激烈不说,监管也是越来越严格,正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智能水下无人机这一细分领域获得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纵观目前的无人机产业,竞争日趋激烈不说,监管也是越来越严格,正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智能水下无人机这一细分领域获得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多重优势因素与巨大的发展潜力下,各种规模的企业亟需把握住难能可贵的机遇,获得更好地发展,一起来看看深圳吉影科技有限公司是如何布局的吧。

  吉影科技一直都在研发新产品,泰坦水下无人机是其研发的第二代产品,是史上潜水最深的消费级水下无人机。作为一款支持多功能扩展的水下无人机,泰坦可以装备吉影科技研发的机械臂、水听器及声呐,既能让人在视觉上体验如梦如幻的水下世界,又能在听觉和触觉上真正触摸水下的一草一木,倾听水下的声乐交响曲。

  据悉,泰坦水下无人机能够下潜到水下150米的深度,具有非常强的抗压能力。之所以被赋予“水下拍摄无人机”的称号,主要是因为泰坦可以安装4K UHD摄像头以及1/2.5英寸的CMOS图像传感器,以保证良好的拍摄效果,将海底梦幻的真实景观拍摄清楚。

  目前的智能水下无人机市场中,大部分产品还处于研发或者众筹阶段,而泰坦水下无人机已经面向了市场,它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虽说市场尚未成熟,但是它却很有可能成为另一个水下大疆,一起拭目以待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