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华东通航服务研讨会暨上海通航年终大会在沪召开

2019-01-17 18:35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7日下午,华东通航服务研讨会暨上海通航年终大会在上海航汇大厦召开。本次大会由华东通航服务中心、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主办,参会嘉宾分别...

  1月17日下午,华东通航服务研讨会暨上海通航年终大会在上海航汇大厦召开。本次大会由华东通航服务中心、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主办,参会嘉宾分别有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民航龙华机场、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金山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山东省通用航空协会、江西省通用航空协会、浙江省通用航空产业协会、安徽省通用航空协会、福建省通用航空行业协会、江苏通航专委会以及媒体等参加。

会议现场

上海通用航空协会副秘书长周莹女士担任大会主持人

上海通用航空协会秘书长曹征先生

上海通用航空协会理事长陈怀宇作大会致辞

  首先,上海通用航空协会理事长陈怀宇作大会致辞,上海通用航空协会秘书长曹征作17-18年度协会工作汇报。陈理事长代表协会向与会嘉宾表示真挚的欢迎,也预祝大会的成功举行。而曹总在年度汇报工作中一一列举了协会举报的重大活动等,协会的每一次活动都取得了理想的成果。同时,曹秘书长也向我们汇报了关于协会在19年的工作计划,活动、职能各方面都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中民通航科技(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关波先生

  紧接着,来自中民通航科技(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关波先生,为我们作华东通航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的介绍。关总为我们讲解了关于空域的申请流程,举出部分申请的难处,我国空域使用申请的规模与问题。关总认为我们当整合各项资源,制定出更适合发展的模式。并且在会议上,关总公布了许多监管模式,其中也包含了低空飞行器与植保无人机的监管平台等。

金山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专职副主任陈光文先生

  接着是来自金山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专职副主任陈光文先生,为我们作华东无人机试飞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的介绍。陈主任表示:截止2018年12月,全国共有4049家无人机企业取得经营许可证,28.9万架无人机实名登记,无人机生产厂家达1100家,所生产的无人机型号3300个,共有42992人取得无人机驾驶员执照!

航空产业事业部副主任黄晔辉先生

  来自航空产业事业部副主任黄晔辉先生向我们介绍了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加上强有力的政策支持,让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机会。面积最小、含金量最高、高端人才的聚集都是该园区的特点。

嘉宾致辞

嘉宾致辞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进行了行业交流,旨在集思广益,共同促进行业发展。思维的碰撞在会议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各种问题的出现与解决方案都在这里产生。

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