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土耳其和乌克兰达成6900万美元的无人机出售协议

2019-01-17 14:02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ayraktar TB2是一种中高空远程战术无人机系统  根据Defense News 报道,土耳其和乌克兰共同宣布,土耳其无人机制造商Bayka...

  Bayraktar TB2是一种中高空远程战术无人机系统

  根据Defense News 报道,土耳其乌克兰共同宣布,土耳其无人机制造商Baykar Makina将向乌克兰出售6架Bayraktar TB2无人机系统。这笔售价6900万美元的合同是由Baykar Makina和乌克兰国营军备机构签订的。

  土耳其官员表示,这笔交易还涉及出售武装版Bayraktar TB2的弹药。此前,在2017年的交易中,Baykar Makina向卡塔尔出售了一批6个TB2无人机系统。

  土耳其军方目前正在使用75架TB2无人机,主要用于打击土耳其和土耳其伊拉克和叙利亚边境的叛乱分子。

  Bayraktar TB2是一种中高空远程战术无人机系统。它由Baykar Makina和合资企业Kale-Baykar开发。最近,Baykar Makina推出了TB2的海军版本。2011年,Kale-Baykar赢得了土耳其采购办公室Bayraktar的批量生产合同。

  第二阶段涉及Bayraktar Block B(TB2)的开发和批量生产,于2012年1月开始.Bayraktar TB2于2014年4月完成首次飞行。无人机的首次验收测试在2014年11月进行,到2014年,6架无人机交付至土耳其陆军。第二批6架于2015年6月移交给土耳其陆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