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听“夜空百灵”述说天津70年的“声音”故事

2019-01-17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 一飞智控 来源: 一飞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浩瀚星河承载的从来不只是向往  更是人类描绘情感的舞台。  此次,星河为幕  一飞无人机化作万...

  浩瀚星河承载的从来不只是向往

  更是人类描绘情感的舞台。

  此次,星河为幕

  一飞无人机化作万千星光

  为天津广播、天津日报

  献上70岁的

  生日祝福

  ▽

  空中祝福

  惊艳夜空

  华灯初上,天津广播电视大楼广场,数百架无人机的霓虹争相闪烁,蓄势待发!随即,一声指令,精灵们腾空跃起,穿破夜幕,汇聚在天津电视塔上空。当“天津广播”、“天津日报”相继闪耀银河之巅,关于它们的故事冉冉绽放。

  1949年1月15日,天津正式宣告解放。两股“声音”先后将喜讯传播到千千万万家庭百姓中。自此,跟随这座城市的发展脚步,他们用充满力量,鲜亮,热情的“音调”为北方这座老工业城市不断注入着血液与活力。

  70年的岁月沉积,伴随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的同时,天津广播、天津日报也见证了自己的厚积薄发。

  从最初的四个频道,到覆盖城市各个角落的数十个频道,从单一资讯,到说唱逗乐、老少皆宜的多彩栏目,从单军作战到与天津电视频道等新旧媒体的融合创新,70年的厚积涵养,为这座城市传递一次又一次权威正义发声之时,用奋发之劲为自己雕琢隽永。

  “电波、文字”是无声标签,却因他们的存在,让人们第一时间尽知“天下事”,更让天津风采“世界传”。作为深受智能电器产品影响的一代人,我们并不会知道,“报纸”、“收音机”对父辈们的意义。70年的浑厚记忆,并不源自对物而已。

  百灵随意展歌喉,三清山下流水酬。光影交错间,无人机随思绪幻动,百灵从天际传来歌声,经历70年的时光洗礼,以天津广播、天津日报为代表的正义之声音将继续用活力、热情、奔放、创新的新姿势抒写新时代的发展新篇章。

  这次以“纪念天津日报、天津人民广播事业创立70周年”为主题的无人机灯光秀,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与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联手为天津市民创意奉献。

  在这场长达8分钟的视觉大片里,无人机用酷炫的科技礼花,将天津广播、天津日报70年的故事娓娓道来,美轮美奂的表演,惊艳了城市夜空。

  科技锦鲤

  时尚新宠

  空中绽放的不只是烟花。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升级迭代,广袤的天幕成为无人机畅想的舞台。无人机编队表演作为一个科技、环保、创新的新媒体展现形式,它代替传统烟花,受到了众多节日庆典、晚会节目、发布会、活动现场、景区表演、婚礼现场的青睐,而它特有的可定制化、强可塑性、艺术性等特点,既满足了大众独一无二的专属表演需求,也能带来广泛的传播、交流与话题性,成为了时下最受欢迎的娱乐生活方式。

  2018年的津城夜空,格外璀璨。一飞,用一场场创意十足的光影盛宴震撼人们眼球。就在刚过去的跨年夜,一飞无人机编队承包了大家的朋友圈,余热未消,此次的编队大秀再度被刷爆。

  点亮生活

  未来可期

  无人机编队表演离不开多架无人机的协作,犹如生物界的集群作战,编程控制技术担当司令,最后通过一人一机操作实现无人机的“千机变”。

  科技带来改变,也带来快乐。经过多年的努力,一飞开发了国际领先的无人机集群自主控制系统,成为了天津高新技术的一张响亮名片。无人机集群控制技术,能够承载的远不止一次编队表演而已。一飞也将不断突破创新,让冰冷的科技有更加绚烂的温度,让天津的科技底蕴熠熠生辉。

  创新向前,未来可期。用智慧点亮天空,一飞信心坚定。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飞),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为智能无人装备行业应用提供完整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团队自2004年起开始核心技术的积累,率先提出为无人机造“大脑”的概念。在成就了多个国内商用无人机应用的“第一次”之后,于2015年正式成立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在科技以人为本的技术原则下,Finix系列飞控以航空级的设计制造标准,被广泛应用于各式主流直升飞机及多旋翼飞机上。其中,MQ-300大型无人直升机飞行平台的成功首飞,让一飞成为国内率先掌握有人驾驶直升机无人化改造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 目前一飞已经成为诸多国内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农业植保、低空物流、警用监控、森林防火、地质勘探、空中测绘等无人机商业应用中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作业保障。

创始人齐俊桐,曾为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最年轻的博导,现任天津大学机器人与自主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Journal of Machinery Manufacturing and Automation》期刊主编,《Journal of Contro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国际航空航天科学》、《无人机》期刊编委,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973等项目40余项。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辽宁省自然学术成果一等奖、国家电网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天津滨海新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奖励。

秉持“中国人做好中国的事”的企业宗旨,一飞智控将资金与人员投入在专项的商业应用无人机自主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上,力求成为业内的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