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乌克兰订购土耳其Bayraktar无人机

2019-01-17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1月15日报道】乌克兰国家进出口公司 (UKRSPECEXPORT)与土耳其Baykar Makina公司签署了一份合同,订购6架Bayraktar TB2...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1月15日报道】乌克兰国家进出口公司 (UKRSPECEXPORT)与土耳其Baykar Makina公司签署了一份合同,订购6架Bayraktar TB2无人机。该无人机是一种用于战术侦察监视任务的中空长航时无人机,其最大载荷为55公斤,飞行高度达6858米,续航时间超过24小时。乌克兰总统彼得罗·波罗申科表示,该采购合同是乌克兰和土耳其之间军事技术合作措施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