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开发用于无人机和机器人的非致命性武器

2019-01-16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塔斯社网站2019年1月11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Rostec)新闻办公室1月11日宣布,在应用化学研究所带领下,公司目前正在加紧开发一种可用于...

  【据塔斯社网站2019年1月11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Rostec)新闻办公室1月11日宣布,在应用化学研究所带领下,公司目前正在加紧开发一种可用于无人机和机器人的非致命性打击武器,以加快这些武器系统的交付进度。这种新型非致命性打击武器原型产品预计在2019年发布。这种新的武器系统可集成到无人机和机器人上,能够对敌方产生动能、听觉、闪烁和刺激作用;为了确保最高效率,开发重点放在制造具有上述效应的组合弹药以及能够发射各种口径弹药的多功能发射器。据悉,Rostec集团旗下Ruselectronics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可视光学干扰装置,可供警察和安全部队在特殊和反恐行动中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