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LiDARUSA为无人机提供租赁选择

2019-01-15 17:26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基于无人机的LiDAR解决方案提供商LiDARUSA宣布,该公司现在通过Allegiant Partners为符合条件的美国买家提供租赁选择权。图片来源于网络...

  基于无人机的LiDAR解决方案提供商LiDARUSA宣布,该公司现在通过Allegiant Partners为符合条件的美国买家提供租赁选择权。

图片来源于网络

  Allegiant Partners目前作为AP设备融资公司开展业务,旨在通过减轻获得设备融资的负担来为小型企业提供服务,这对于更多传统贷方来说通常很难。AP设备融资公司已为近18000名客户提供资金,拥有必要的行业经验,可为新设备提供所需的融资。

  客户可以以每月2300美元的价格开始无人机LiDAR测绘,并且可以选择各种设备。租赁选项减轻了大量初始现金支出的业务负担。

  将经济高效的租赁计划与经济实惠且有效的LiDAR系统相结合,可使更多的测量员,地图制作人,工程师,飞行员等有机会参与LiDAR地图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