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最强王者诞生记丨井上谦夺冠征途

2019-01-15 17:23 性质:转载 作者:DGP 来源:DGP无人机竞速联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GP无人机竞速联赛吉盛伟邦站冠军井上谦在决赛轮中延续了以往的作战能力。一马当先,领先了周基勇(Ronnie)近6秒的时间,可想而知,这距离拉开的...

  DGP无人机竞速联赛吉盛伟邦站冠军井上谦在决赛轮中延续了以往的作战能力。一马当先,领先了周基勇(Ronnie)近6秒的时间,可想而知,这距离拉开的得有多大。真实演绎了什么叫“空中F1”。

  因为之前冠军圈的剪辑过于仓促,并没有把井上谦的个人技巧精髓很好的表达出来,所以,DGP的后期团队们重新剪辑了一篇供大家欣赏。

  视频欣赏

  精彩动图

  KEN如何碾压其他飞手

  几乎同时,各种紧咬不放

  请注意右下角井上谦如何快速过弯的操作手法

  赛时一脸严肃的井上谦

  夺冠后满脸笑容

  赛后采访

  关注DGP的小伙伴们一定知道,井上谦(KEN)已经是第二次夺得了DGP无人机竞速联赛的冠军了。

  赛后井上谦(KE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今天赛道真的是特别的美,比赛规模非常大,很荣幸可以和那么多顶尖的高手参与一同比赛。不过虽然这场雪景很美,但其实飞的一点都不容易啊。

  小编有话说:DGP也会非常期待他以后的表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