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8“创业昌平”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天途斩获创业冠军

2019-01-15 14:10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3日,由昌平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昌平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北京车库咖啡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

  12月13日,由昌平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昌平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北京车库咖啡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2018年“创业昌平”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在总决赛现场,进入10强的项目分别进行了路演,每个项目路演过后各位评审也分别围绕项目的特色化差异,竞争点,领域技术壁垒,团队情况,融资状况,中国市场的发展机遇,优势劣势,市场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与提问,并进行了打分。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的工业级无人机智能制造及物联网服务平台项目从167家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北方天途航空是全球工业级无人机及培训翘楚,拥有160余项无人机专利,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昌平园,是国家高新、中关村高新、北京市科普基地、两化融合试点企业和中关村高精尖企业。 天途聚焦于无人机的研发,促进无人机创新技术与互联网、物联网等多种产业的融合,为各行业制定针对性解决方案,为推动昌平双创工作的推进做出积极地表率。

  事实上,自“创业昌平”创新创业大赛开办以来,发掘了许多的高精科技创业项目,优质互联网创业项目、潜力深厚的文娱类创业项目,还有智能制造、大健康领域等创新项目,可以说是凝聚着昌平区创新创业中坚力量。

  区经信委主任王志刚在颁奖典礼的讲话中指出,昌平未来的发展一定是通过创新来驱动各个方面特别是产业的发展,而“创业昌平”创新创业大赛,无论是从形式到内容,都对推动昌平双创工作的推进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但同时他也指出,创业企业的成长过程是艰难的,除了需要各界的支持外,更需要靠企业自身的核心动力以及解决问题和困难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