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农机新技术服务中心举办山西省首届植保无人机技术培训班

2019-01-15 14:08 性质:转载 来源:山西农机新技术服务中心举办山西省首届植保无人机技术培训班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全省百万农民“提素质、强本领、促振兴”冬季培训活动要求,结合当前我省机械化植保技术发展新需求,山西农机新技术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全省百万农民“提素质、强本领、促振兴”冬季培训活动要求,结合当前我省机械化植保技术发展新需求,山西农机新技术服务中心于2018年12月14日-18日在中恒天途(山西)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飞行培训基地举办了“山西省首届植保无人机技术培训班”,培训学员57人全部取得了国家认可的无人机飞行操作资格证书。

  植保无人机作为一项新型的农业机械化生产装备,具备作业效率高、防治虫害效果佳、劳动强度低等优点,符合现代农业对农机装备绿色、智能化发展新要求,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此次培训,针对学员普遍存在的飞行理论不深、操控技能不强、职业素养不高等问题开展了专项培训。培训采用“理论+实践”模式进行,学员在学习农机理论的同时,利用飞行基地内先进飞行模拟器、VR训练仪等设备进行了飞行强化训练,并进行了场外实控技能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我省植保飞防手的飞行技能,打造了一批能力强、业务精、有担当的新型技能型职业农民队伍。同时对进一步提升我省农作物机械化病虫害防控能力,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民持续增收提供了装备与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