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ischer UltiMate连接器选用专业固定翼映射无人机

2019-01-14 17:21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ischer连接器已确认其UltiMate系列连接器已用于Lehmann Aviation的LA系列UAS(无人机系统)。LA系列是专业的固定翼无人机,专为测绘,采矿和精...

  Fischer连接器已确认其UltiMate系列连接器已用于Lehmann Aviation的LA系列UAS无人机系统)。LA系列是专业的固定翼无人机,专为测绘,采矿和精准农业应用而设计。

图片来源于网络

  LA系列UAS采用完全模块化设计,具有可互换的自动驾驶仪,机翼和摄像机支架。这架116厘米(45英寸)翼展无人机的飞行续航时间长达45分钟,最大航程为25公里(15.5英里)。它可以配备RGB,热或多光谱相机,促进广泛的任务,如植被分析,体积测量和正交马赛克数据采集。

  雷曼航空选择了Fischer的UltiMate™系列连接器,用于无人机的车载电脑。雷曼要求的解决方案能够承受恶劣的无人驾驶飞机环境的冲击和振动,并满足系统的SWaP(尺寸,重量和功率)限制。由于其坚固,紧凑的结构,连接器是理想的选择,并有助于LA系列关键任务的安全性和性能。

  Fischer UltiMate系列提供各种坚固的连接解决方案,旨在承受高水平的冲击和振动,温度和腐蚀。所有UltiMate连接器均密封至IP68(未配对),IP69(配合),具有360度EMC屏蔽,可承受多达10000次插拔。

  Fischer UltiMate系列在无人机及相关系统中的应用包括:

  1.无人机电源和控制系统;

  2.无人机引导系统;

  3.惯性导航系统(INS);

  4.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

  5.机载激光扫描仪;

  6.机载激光雷达系统;

  7.机载摄像头和测量系统。

  UltiMate连接器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最多可提供42个触点,以及电缆或面板安装选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