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线充电热点帮助无人机实现永久飞行

2019-01-14 14:58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总部设在俄勒冈州波特兰的一家名为Global Energy Transmission (简称GET)的公司正在开发一个无人机无线充电热点...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总部设在俄勒冈州波特兰的一家名为Global Energy Transmission (简称GET)的公司正在开发一个无人机无线充电热点网络。使用这种充电技术,一架电动工业级无人机只需在电网上盘旋6分钟就能充满电。无人机充满点后,可以一直飞行到电池快要用尽的时候,然后再进行充电,如此反复,不用着陆或连接电缆。

  GET公司的长期愿景目标包括建造一个类似蜂窝塔的基础设施。该基础设施由许多充电站组成,可以让与这个充电网络配套的无人机实现永久飞行。如果成功,这项技术可以重塑商业无人机行业,在一些专门的领域提供全天候的解决方案,如快递、监测和安全领域。

  根据Get公司的网站显示,它针对这种充电网络建造的无人机重约18磅,可载重15磅,起飞后可持续飞行28分钟。最高飞行速度约为37英里/小时。它每飞行300-1000个小时需要做一次维护保养。充电阶段的最大输电功率为12千瓦。

  整体而言,PET公司的充电网格看起来像由缠绕着电线的电线杆组成的一个六边形框架。该框架的直径为26英尺,可让多架无人机同时充电。

  一家无人机正在GET公司的充电网络中进行充电

  目前,无人机正被用来在各种场合提供消费者解决方案。除了录像和拍照之外,这些小型飞行器还被用于建筑行业测绘和现场监测、搜索和救援任务,甚至用来在医院之间运送器官。当然,无人机操作员都知道无人机的电池寿命很短——在大多数情况下约为22分钟——而无线充电网络的出现能够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GET公司的美国董事兼Draper Network公司的合伙人威廉-R-考尔曼(William R. Kallman)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他们的充电技术的功率在未来可以提高到200千瓦,从而可以让无人驾驶出租车成为GET公司的潜在客户。

  在2018年5月,GET公司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举行的AUVSI Xponential展览会上宣布了其充电系统。在2019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消费电子展上,GET公司展示了这种充电系统。虽然该公司的正式总部设在美国,但它在俄罗斯莫斯科也有一个分公司和工程中心,这里的高管,以及大部分团队成员,最初都来自莫斯科,拥有物理和化学工程等方面的背景。

  该公司的GET Air(TM)解决方案目前正在接受预订。该解决方案将包括一个无线电充电器、一个直径26英尺的充电区/电网,以及两架预装无线充电系统的GET Air(TM)工业级无人机。此外,该解决方案还可进行扩展,包括增加给充电站提供独立电源的Autonomous Power Module模块。运行和维护费全部加起来为12万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