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tate Farm公司无人机飞行获得FAA国家豁免资质

2019-01-14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 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 网站2019年1月10日报道】保险公司State Farm宣布,公司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授予美国第一个国家无人机...

  【据 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 网站2019年1月10日报道】保险公司State Farm宣布,公司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授予美国第一个国家无人机豁免资质,允许公司在2022年11月之前进行超视距无人机飞行。此前,State Farm公司所拥有的豁免仅限于短时间内飞行,以及在受飓风影响的特定地区。P&CClaims高级副总裁Robert Yi表示,这是整个团队努力的结果,豁免声明将为索赔专家提供另一种有效帮助客户的方法,可以使用无人机评估地面损伤并部署资源。联邦航空管理局现行规定禁止在人群上空进行超视距无人机飞行,但如果在灾难情况下,救援人员进入受灾区域可能会遇到各种不利因素的挑战,比如水、碎屑和基础设施的破坏。通过此项国家豁免,State Farm公司获得了新的创新机会,可以操作无人机实施远程飞行,参与紧急救援等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