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irspace推出新无人机安全解决方案

2019-01-13 10:59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irspace Systems宣布推出Airspace Galaxy,这是一系列全自动,永远在线的空域安全解决方案,可加速无人驾驶飞行器(UAV)与城市的整合,并保护...

  Airspace Systems宣布推出Airspace Galaxy,这是一系列全自动,永远在线的空域安全解决方案,可加速无人驾驶飞行器(UAV)与城市的整合,并保护人员和财产。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的Airspace Galaxy安全平台结合了多个传感器的输入,可远距离检测无人机活动,即时识别授权和未授权的航班,评估风险,并在必要和允许的情况下,部署自动缓解系统,以安全地捕获和移除未经授权或恶意的无人机。

  “我们创建了Airspace以加速救生无人机技术的整合,同时让社区能够确保安全可靠的天空。”Airspa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z Banga说。“Galaxy是创造解锁无人机全部潜力所需的可信赖环境的第一个关键步骤。”

  该空域安全公司还宣布,网络安全老兵David DeWalt通过NightDragon Fund投资Airspace,并加入Airspace董事会担任副主席。此外,Airspace宣布前联邦航空管理局局长Michael Huerta已加入该公司的顾问委员会。

  空域为商业,公共场所,政府,执法部门和军队开发了Galaxy安全平台,以保护人员,财产和知识产权免受伤害。Galaxy最近被部署用于检测和识别2018年波士顿和洛杉矶世界系列赛,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等幕后活动,旧金山警察局支持美国海军保护其年度旧金山舰队周,在萨克拉门托参加第36届加州国际马拉松赛。

  “空域安全是实现无人机经济全部潜力的先决条件。”Huerta说。“我们正处于无人机可以为我们做的许多伟大事业的边缘,但如果没有空域银河提供的那种安全和保障,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可怕的事件,远离拖延可能会是一种繁荣的景象,毕竟这也是一个具有数十亿美元潜力的行业。”

  空域安全的关键第一步是对无人机活动进行准确的远程检测。作为模块化系统,Galaxy选项包括根据客户的站点和任务特定要求配置检测的功能,包括识别所有类型的无人机,包括信号和非信号发射。

  空域传感器探测从地面到天空400英尺及以上的异常情况,并覆盖半径25英里的范围。检测包括三个主要功能:射频(RF)传感器,使用无人机到操作员通信链路合法识别无人机的唯一标识符和发射位置,相机阵列,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误报和改善本地化,以及向Galaxy运营商发送通信警报。

  然后,Galaxy将来自多个传感器的数据融合到一个易于使用的图形用户界面中,该界面与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相结合,为系统创建可操作的智能,以便自动处理或使用人工覆盖。用户可以从桌面或移动设备上的浏览器登录,以查看所有相关信息。

  最后,如果有必要并且法律允许,空域缓解选项只需单击即可发送空域拦截无人机。使用先进的制导系统并由人工智能驱动,拦截器可自动锁定已识别的无人机,并在没有人工指导的情况下高速关闭它们。Airspace Interceptor受美国国防部的信任和部署,用于发射Kevlar网以中和和捕获未经授权或恶意的无人机,然后将它们运送到安全的地方,防止对人员或财产造成损害。

  “考虑到两个方面的安全问题已经过时了,现在单纯要把流氓无人机赶出去这个功能还不够好。”DeWalt说道,他领导了两家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迈克菲和FireEye--现任达美航空公司董事长。“今天你必须在三个方面保护,基本上在所有事件上创建一个空域安全圆顶事件,你的公司,以及你的整个城市。”

  “大卫和迈克尔在网络安全和航空业的经验与我们创建自主空域安全的使命非常相关,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安全可靠的天空世界,为商业和社会利益开放。”邦加说到。“它们都是空域的战略资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