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8年最佳无人机拍摄照片评奖结果出炉

2019-01-13 10:53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一年,dronestagram社区都会举办评比,评选出过去年一年中最好的无人机摄影作品。今年该比赛已经评选出了获胜的最佳无人机拍摄照片,本届比赛产...

  每一年,dronestagram社区都会举办评比,评选出过去年一年中最好的无人机摄影作品。今年该比赛已经评选出了获胜的最佳无人机拍摄照片,本届比赛产生了大量优秀的 无人机拍摄作品,展现了无人机航拍领域的全新角度和技术进步。

  第一名由 zekedrone拍摄的无人机拍摄作品《饥饿的河马》获得。

  第二名为Trung Pham以无人机拍摄的《越南收网渔获》

  第三名为Qliebin的《二人二狗四影》。

  其它优秀作品展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