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镭神智能再度出征CES 2019

2019-01-11 17:14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 来源:镭神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远在在太平洋的彼岸——拉斯维加斯,一年一度的“科技界春晚”——美国CES消费电子展正如火如荼地拉开了帷幕。&emsp...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远在在太平洋的彼岸——拉斯维加斯,一年一度的“科技界春晚”——美国CES消费电子展正如火如荼地拉开了帷幕。

  第三次出征CES的镭神智能,继在去年CES上展示了CX系列的16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后,经过一年的产品升级和全新开发,今年镭神智能带来了更加丰富的激光雷达新品,为2019年的CES增资添色。

  此次参展,镭神智能带来了CX系列的新家族成员——32线激光雷达和升级后体积更为精巧的16线激光雷达。得益于镭神智能自主研发的高精度激光回波信号测量技术,CX系列激光雷达的最远测量距离在目标反射率30%的情况下都达到了200m,测量精度也优化至国际顶级精度±2cm。

  经过客户的实用测评,CX系列激光雷达经受住了超过9个月每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考验。此外,其创新性地采用航空接头,也为客户个性化定制其所需的转接盒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镭神MEMS固态激光雷达也是镭神智能本次参展的一大亮点。经过过去一年的不断调试和优化,其中一款采用905nm激光波长的LS20系列固态激光雷达有效探测距离达到200m,还有一款LS22系列则采用自产的符合人眼安全的1550nm光纤激光器做光源,探测距离远至500m,可极大提高自动驾驶的环境感知反应速度。

  在相位法激光雷达的研发上,镭神智能也展示了其过去一年来的最新成果。采用相位法测量原理的LS03系列,以毫米级的精度、轻巧的体积和超高的性价比在服务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和智能设备壁障等应用领域赢得了许多客户的芳心。

  此外,此次参展的一众产品中,还有一款不得不关注的镭神高端远距离激光雷达——LS30B系列机载测绘激光雷达。LS30B采用TOF全波形方案,可探测远至1500m的物体,而且体量轻巧,仅仅1.6KG,成为无人机机载测绘领域的雷达新星。

  2019的镭神智能,从CES开始蓄势待发!我们的使命“让驾驶更安全,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将贯穿始终,以永不停歇的创新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前沿“硬核”科技!

  在拉斯维加斯的朋友们,我们在Sands A-D 馆46352号等你光临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