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ES2019 | PowerDolphin小海豚水下无人机发布!钓鱼、救援、拍摄无所不能

2019-01-10 14:20 性质:转载 作者:nic 来源:爱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是近几年行业的热点之一,除了我们熟知的航拍领域外,它也正在水下发光发热。CES2019大展上,我们见到了PowerVision水下无人机PowerDolphin...

  无人机是近几年行业的热点之一,除了我们熟知的航拍领域外,它也正在水下发光发热。CES2019大展上,我们见到了PowerVision水下无人机PowerDolphin,按照PowerVision的说法,PowerDolphin小海豚是一种全新类别的机器人,它不仅适合水上运动拍摄,同时也将是海上垂钓以及科学研究领域的好帮手。

  PowerDolphin配备了一个旋转角度可达220度、水上79度、水下150度的拍摄云台,装备有一颗广角可达132度的4K摄像头,它能实现4K每秒30帧的视频拍摄,也支持水上用户FHD画质的实时预览。由于具备水下移动能力,因此PowerDolphin也能够挂在救生圈救生衣物等物料,这意味着它也能帮助实现诸如水上搜寻和水上救援等工作。

  小海豚本身支持最高每秒5m的移动速度,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实现长达2小时的续航使用。值得一提的是,PowerDolphin也提供只能钓鱼程序,它可以帮助垂钓者找到特定鱼类并实现诱捕和拖钓等一系列工作。

  对于这样一台水下无人机,你会有兴趣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