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军民融合创新发展,艾特航空林卫东董事长与西安爱生签订战略合作

2019-01-10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艾特航空 来源:艾特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7日,艾特航空与西安爱生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在西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就无人机研发及销售展开深度合作,信息互通,技术互补,市场互...

  1月7日,艾特航空西安爱生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在西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就无人机研发及销售展开深度合作,信息互通,技术互补,市场互助,将无人机和军警用、民用、应急通信等领域有机结合,走出一条军民融合发展的创新之路。

  艾特航空董事长林卫东与西安爱生常务副总经理李大健签署协议

  西安爱生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由西安爱生技术集团公司(原西工大第365研究所)注资成立,是国内唯—的无人机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建国60周年国庆阅兵式受阅的无人机全部由爱生集团研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