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9CES丨斯威普科技再次放大招!

2019-01-10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小普 来源:斯威普防水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年度展会,于2019年1月8日—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全球未来科技的最大秀场, 2019CES汇...

  全球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年度展会,于2019年1月8日—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全球未来科技的最大秀场, 2019CES汇聚了全世界致力于改变未来的科技精英。

  连续多年参加CES的斯威普科技今年也不例外,携带了旗下多款产品在全球最瞩目的科技盛宴中亮相。斯威普展区位于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南馆2号馆25341号。(Booth No.25341, LVCC-South Hall 2.)

  本次展会,斯威普主要展出了水手3+防水无人机,雨燕便携防水无人机,智魔入门级航拍无人机,S3 FPV视频眼镜。系列挂载配件:三轴防水云台4K相机,PL3,PL4等。

  其中,PL4首次展出,是斯威普在展会中发布的新品,它由夜视相机和投放器巧妙结合,专业用于夜间环境拍摄或投放。

  PL4整体防水,防水等级达到IP67,与斯威普水手系列防水无人机搭配使用,两者之间完美结合,创造出无限可能。使用场景包括:水上救援,夜钓,巡检,执法等等。

  这次展会中,防水无人机吸引了不少科技爱好者眼球,纷纷在斯威普展台前驻足围观。

  专业观众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相关问题。

  雨燕便携防水无人机吸引了不少科技产品爱好者的青睐,认真仔细地为其拍摄。

  斯威普工作人员接受国外媒体采访,并向媒体详细地介绍产品的功能特点及使用场景。

  无人机,5G通讯、AI人工智能等是本次展会主要亮点。不少像斯威普一样的科技公司把他们最新的科技产品和技术带到了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会上。让广大消费者看到了科技的革新,看到了电子产品带给我们的价值,也让我们对未来科技的发展有了无限展望。

斯威普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最早研发防水类的无人机品牌,在欧美众多领域被广泛应用,尤其是在水上项目(无人机垂钓、水上救生、水下拍摄、海洋生物探索等领域),于2016年回归国内市场。

斯威普愿景:有海洋的地方就有斯威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