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ES2019 向日葵实验室向用户展现全新安防系统

2019-01-10 08:55 性质:转载 来源:手机中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向日葵实验室准备就绪时,它将不再是一个简单或廉价的安全系统,但它可能是一个非常有效的系统。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的这个系统,结合...

  当向日葵实验室准备就绪时,它将不再是一个简单或廉价的安全系统,但它可能是一个非常有效的系统。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的这个系统,结合了高科技的花园灯和配备摄像头无人机,可以在你的院子里巡逻

  该系统背后的初创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正式开始销售,但参展团队还不知道价格。他们只是表示,在开始大规模生产之前,这套系统的价格会比较昂贵,所以一开始,它只会是一款高端的安全系统。

  它会用三片来保护你的家。这种无人机被称为蜜蜂,它生活在一个叫做蜂巢的枢纽站。蜂巢连接到你的Wi-Fi路由器,使应用程序保持最新。你可以把蜂箱放在院子里,但它应该有足够强的天线来和路由器通话。在给无人机充电时,你还需要将蜂箱连接到电源上。

  向日葵完成了整个系统。它们看起来像花园灯,你把它们布置在你的院子里。而且它们确实能发光,但也有内置的运动和振动传感器。显然,它们足够聪明,能够通过人、宠物和汽车不同的运动模式以及它们运动时产生的振动来区分它们。

  一旦向日葵察觉到什么,它们就会用自己独有的高范围、低功率的无线电频率向蜂巢发送信号。然后,蜂巢会向你发送一个警报,你只需在应用程序中按下一个按钮,就可以让蜜蜂行动起来。向日葵实验室还将与专业的监控服务合作,如果你不舒服,可以使用无人机。

  这个应用程序会显示你院子的俯视图,你可以标记出你感兴趣的地方,比如前门或车道。这些允许您根据一天中的时间、运动类型和位置定制警报。你还会收到非常具体的通知,可能表明有人走到你的前门,然后绕到后面。蜜蜂会利用这些有趣的点来检查情况。

  虽然向日葵实验室听起来很酷,但是你需要四个不同的传感器来覆盖一个普通的院子。即使公司规模扩大了,我猜葵花实验室也不会便宜。然而,将运动和振动感应结合起来是非常聪明的,如果该公司能做到它声称的,那么这个安全系统可能会吸引一个有足够可支配收入的并且具有很强隐私意识的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