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 senseFly eBee X无人机全国路演拉开序幕!下一站会是您的城市吗?

2019-01-09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大佥国际 来源:大佥国际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个是无人机模型吧,不能飞吧?”在展会上,面对外观轻小的senseFly eBee系列无人机,我们经常会收到观众这样的疑问。瑞士senseFly无人机自20...

“这个是无人机模型吧,不能飞吧?”在展会上,面对外观轻小的senseFly eBee系列无人机,我们经常会收到观众这样的疑问。

瑞士senseFly无人机自2013年被引入中国市场后,五年里在各种展会上进行展示与亮相,但它轻小的外观总给这款无人机带来这样的质疑。而实际上,senseFly  eBee系列无人机不仅功能强大,而且以多行业应用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微型工业级无人机,更重要的是,以“安全易用”为核心设计理念的senseFly无人机,是世界上最易用的无人机之一,也是全球第一个实现女性可操作的测绘级无人机。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一特性,亲身体验飞行是最好的答案。因此,senseFly决定将在中国开启全国路演之旅,让更多的人亲自试飞,期待今后在展会上少些这样的质疑。

路演的首站选在了山西。2018年12月14日,瑞士senseFly eBee X无人机路演在山西首府太原举办。路演的主题即为用户体验交流,吸引了当地60多位参会者。

  首先,senseFly中国区经理刘艳红女士介绍瑞士senseFly公司与公司超前的产品设计理念,以及最新无人机产品eBee X;然后大佥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超先生为大家介绍senseFly无人机相关的无忧培训与售后维修服务;之后,再由senseFly山西代理商——太原中正众成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丽军先生讲述与senseFly合作的渊源;最后由他们航测事业部总监原晓军先生与参会人员分享他们使用eBee X无人机的真实案例与使用成果。

当然,路演活动当天最重要、也最让人欢饮鼓舞的还是下午在户外亲自试飞eBee X无人机的体验!


12月,山西的户外天气比较寒冷,但阻挡不了大家亲自体验试飞的热情。好在eBee X轻小便携,操控简单,大家在户外停留的时间并不需要长。在senseFly中国区域经理刘艳红女士的带领下,参会人员纷纷一试身手,每个人都成功将eBee X无人机抛飞天空。

此次路演不仅吸引了来自测绘行业的senseFly eBee系列的老用户来一睹新品的风采,更是增添了其他行业的专家,如基建与水利。他们按照教练的指示,双手握住无人机机翼,前后摇晃三下启动电机,将无人机向上45度角抛飞空中,然后看着无人机在空中慢慢变成一个移动的小点。这么轻松的试飞体验,让老用户一如既往的顺手,也获得体验者的惊讶与赞叹!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会者中不少女士也亲自试飞了eBee X。在senseFly中国区经理刘艳红女士的示范下,女士们也一试身手,而且全获成功!女士们表示这款无人机实在是太好操作了。她们从没想过自己也能飞无人机,但eBee X不仅抛飞简单,而且航线规划和降落也由软件操控,自动完成,女士们表示这样的无人机操控她们有信心完全可以胜任,以后她们也可以做测绘员的工作了!

senseFly eBee X无人机的户外试飞体验不到两个小时就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时间虽短,但每个人都进行了亲自试飞,每一位都获得驾驶无人机的满足感,这就是senseFly 无人机的设计初心。


senseFly eBee X无人机路演就这样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拉开了序幕,还将在2019年得到延续。 下一站我们将从中国的北方来到中国南方的海滨城市厦门,时间定于2019年1月18日,我们欢迎您来一试身手!

P.S.作为全球第一个实现女性可操作的测绘级无人机的生产商,senseFly欢迎并且支持女性投入到无人机事业!senseFly承诺:女性将免费获得senseFly无人机操作培训,欢迎报名咨询。

大佥国际有限公司(DACOSMO CO.,LTD)由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共同投资,于2012年1月在香港注资成立。公司成员包括有三十多年国际贸易管理经验、工程管理和市场行销管理的高级专业人士,以及具有广泛国际交流经验的专业技能的年轻团队。

公司现时经营的产品有瑞士SenseFly公司的无人机(Swinglet Cam、eBee、eBee AG、eBee RTK)、瑞士FOVEX公司的佛纬斯三维测量相机(FOVEX 3D Measurument)、意大利MENCE(门兹)公司的相关软件以及瑞士SEIT ROUNDSHOT公司的LIVECAM(徕康)全景相机等。

公司的目的是为客户甄选最合适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的核心价值:信任、责任、专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